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盼我疯魔》95糖锡南硕|20完结章。

完结撒花,字数66429。
为了让它保持在二十章内,这一章贼长…
然后番外见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泰亨似乎一夜之间变了很多,他开始不爱说话,也不爱笑。这样的金泰亨对谁来说都很陌生。金硕珍工作之余只要稍稍有空就会过来看看他,陪他说说话,郑号锡也来过好几次,但金泰亨都是一副神情淡漠的样子,没有多余的表情,不怎么开口,只知道点头摇头。
  他好像一直在思考着什么,常常望着一个东西不由自主地出神,等回过神来,已经过去好久。
  
  朴智旻出院之后,金硕珍就再也没见过他,甚至没有听到过一丝关于他的消息,走的时候也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想来,应该回到了本该属于他的地方,过着原本应该拥有的生活。
  他会在做什么呢?或许和田柾国一起学音乐,或许在家里陪父母,看看书,听听歌,闲来无事坐在阳台晒晒太阳…无论哪一个,都是惬意且幸福的。不用再提心吊胆,不会再看到满目猩红,身边再也没有让他痛苦的人了。
  
  
  
  
  朴智旻还在金泰亨身边时,总是沉默不语,不敢和其他人多有一丝接触,把自己缩在一个无声的城堡里,整夜整夜,与自己说心事,抬眼时,目光一片沉寂,像暗藏着一个千百年不被发现的故事。
  可那时的金泰亨却是笑着的,看着朴智旻的时候,伤害其他人的时候,若无其事地残忍破坏的时候,掐着朴智旻的脖子用力到指尖泛白的时候,他都是笑着的,精致得不像话,眼底却空无一物。
  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朴智旻至今都觉得可笑。他那么恨金泰亨,恨不得金泰亨去死,可到底,是他自己选择了去死,到死,也没舍得伤害金泰亨。
  
  
  金硕珍以为,金泰亨只是不记得朴智旻这个人,没想到,他是不记得遇见朴智旻之后那些年的所有事情,不记得自己是怎么伤害过朴智旻,不记得那时自己对闵玧其和郑号锡的排斥,不记得彼此依赖又互相折磨的陪伴。
  那段岁月就这么硬生生从他的记忆里掐断了,接口处尽是苍白。
  
  金硕珍说,朴智旻受过的伤害太多了,且都来自金泰亨,如今金泰亨忘记一切,就当他是把囚禁朴智旻的牢笼打开了吧。
  朴智旻那时没有回答。
  后来,也没有机会回答。
  
  
  
  
  
  十二月底是金泰亨的生日,饶是金南俊的伤没有好彻底,也非得让金硕珍带他来医院,还完全不顺路地去捎上了郑号锡和闵玧其。
  到医院的时候,金泰亨正在睡觉,整个脑袋埋进被子里,只露出来一缕柔顺的头发。
  闵玧其一看,对金硕珍嘀咕了一句,“你们医院病床可真够大的”,说完就往床上趴,还不小心压到了被子里的金泰亨的胳膊。
  金南俊对郑号锡抬了抬下巴,“给我把你们家猫提走,我弟弟快没地方躺了。”
  郑号锡一点头,说提就提,扯着闵玧其的领子就把他拽起来,闵玧其回身,顺手搂住郑号锡的腰,“干什么,你站哪边的?”
  “正经点,回家秀恩爱。”金硕珍对着两个人翻白眼,然后从他们身后绕过去走到金泰亨面前,蹲在床边揉了揉金泰亨的头发,轻声问:“泰亨啊,都下午啦,起床吗?出去走走。”
  金泰亨半睁开眼睛,无精打采的样子,他说:“想要个轮椅。”
  金硕珍笑了笑,“为什么啊?”
  金泰亨说:“不愿意走。”
  金南俊本想说点什么,结果金硕珍没让他开口,真的出去叫护士给金泰亨推了个轮椅过来。
  
  金泰亨慢悠悠地过来坐好,还给自己腿上盖了个张小毯子,然后抬起头,表情木木地眨了眨眼睛。
  金硕珍对金南俊抬了抬下巴,“散散步而已,你就别去了,休息会儿吧,等我们回来。”
  金南俊表示拒绝,“我为什么不能去?”
  金硕珍看了一眼金南俊的大长腿,“你去也可以,我也给你搞个轮椅,”说着看也不看地加了一句,“玧其需要吗?不差这一个。”
  金南俊:“……不。”
  躺在金泰亨床上的闵玧其:“……算了算了。”
  于是金南俊和闵玧其就大老远来躺了个病房,金硕珍和郑号锡一起带金泰亨出去散步。
  
  
  金硕珍这么积极也不是没有理由。他每天都在医院里,任何时候去看金泰亨,金泰亨都是窝在被子里,有时是真的睡着了,有时只是睁着眼睛发呆,一动不动,看起来病殃殃的,身体快痊愈了也还是提不起精神,所以他只要有空,就要拖着金泰亨起床走动走动。
  
  
  医院楼下的环境还是好的,人不多不少,不算安静,也不会吵闹。
  三个人把速度放得很慢,阳光洒在身上,空气中都是温暖的味道。
  
  “哥。”金泰亨仰起头,低声问:“我是不是杀过人?”
  金硕珍脸上的笑容顿时收敛了。在遇见朴智旻之前,有过的。但他说不出口。
  郑号锡见金硕珍没有回答,立即说了声:“没有。”
  “没有吗?”金泰亨又望向郑号锡,“但我总是梦见…嗯…没有吗?”
  “没有。”郑号锡认真点头,金硕珍沉默不语。
  选择性失忆有时候不是坏事,可以忘掉他不愿意记得的东西,只是没有人知道,他主观地不愿意记住朴智旻,是因为太爱,还是太累。
  
  
  
  
  
  
  金南俊和闵玧其在金泰亨的病房里休息,一个躺在床上睡觉,一个坐在窗边玩手机晒太阳,顺便时不时看两眼楼下的人。
  这时突然响起了敲门声,很有礼貌的三声,动静不大,无端透出一股小心翼翼的意思。闵玧其睁开眼,和金南俊对视一眼,金南俊点点头,闵玧其就起身去开门。
  
  “玧其哥。”朴智旻一个人站在门外,目光有些局促。
  闵玧其微微一怔,“不是回家了?”
  朴智旻点头,“今天…泰亨生日啊…不是吗?”
  闵玧其嘴唇动了动,终是没忍心把那句“可是他不记得你啊,你不是知道的吗”说出口。他后退两步,稍稍侧过身,示意朴智旻先进来。
  金南俊看见朴智旻倒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说:“他们去楼下散散步,一会儿回来。”
  “嗯。”朴智旻低低应了一声。
  金南俊问:“是有什么话想告诉泰亨吗?我可以转告他。”
  朴智旻的语气瞬间就变了,“我不能见他吗?”
  于是金南俊就把闵玧其没说出口的话说出来了,“智旻,泰亨不记得你了,他不知道你是谁,你用什么立场见他?”
  “他凭什么?”
  朴智旻的声音太小,只有他身后的闵玧其隐约听见了,窗台边的金南俊却没有。
  “智旻,我知道你为什么要来,但是…”金南俊起身走到朴智旻面前,双手搭上他的肩,“你为什么不愿意对自己好一点?”
  朴智旻愣愣地看着金南俊。
  “当年的事情是我不对,我不应该…不应该为了泰亨,和你做出那样的约定,你本该是自由的,都是我的原因,是我造成的,”金南俊说:“所以…忘了泰亨,智旻啊,忘了泰亨吧。”
  朴智旻突然笑出声来,“你们是不是对主导别人的人生已经习以为常了,所以才可以这么理所当然地说出这些话?”
  金南俊的脑海里闪过金硕珍的影子,一瞬间表情就变得僵硬了。
  “你当年因为控制不了金泰亨,就把他丢在穷乡僻壤的山上,因为我能让他不杀人,就把我当做他的所有物,你知道我那些年经历过什么吗?你知道我是怎么活过来的吗?”朴智旻打开金南俊的手,情绪越来越不稳定,忍不住大声喊道:“凭什么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凭什么你说结束就结束了,凭什么?!他欠我的谁来还给我?你还吗?!”
  闵玧其怕朴智旻太冲动,连忙从身后拉住他。
  金南俊使了个眼色,示意闵玧其松手。
  “好,我还。”金南俊上前一步,低声说:“是我的错,你想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别再让自己陷进来了,别再让自己难过了…智旻啊…对不起,对不起。”
  朴智旻缓缓蹲下来,眼里是遮掩不住的痛苦。
  其实他有很多话想说,没有一句是带着埋怨与恶意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口全都是没有理由的迁怒,真正想要说的,一句也说不出来,找不到措辞,也没有勇气开口。
  从前金泰亨还在他身边的时候,他的话很少,想说的都话都偷偷藏了起来,悄悄咽进肚子里,全部消化掉。时间长了,痛苦越积越多,找不到发泄的机会,全身心都被封锁,没有可以倾诉出去的缺口。
  金泰亨往年对朴智旻所做的事,只有他们二人清楚,金南俊和金硕珍都只是看到过表象的旁观者,只知道金泰亨对朴智旻强烈到疯狂的占有欲,其余的无从得知。闵玧其和郑号锡最多见过金泰亨失去理智伤害其他人的模样,却没有真正看见金泰亨微笑着用尽各种手段几乎杀死朴智旻的瞬间。
  可是金泰亨什么都忘了,那么沉重的回忆,如今只有朴智旻一人承担。
  太痛苦了。
  太痛苦了。
  痛苦了太多年,痛苦到好不容易重获自由,却觉得是另一道枷锁。
  
  金南俊跟着蹲下来,腿上的伤还没彻底痊愈,传来一丝尖锐的疼痛。
  “对不起…”朴智旻低着头,只伸出一只手像抓住救命稻草般用力扯住金南俊的衣袖,“我不是故意的,哥,我不是故意的…”他拼命摇头,声音哽咽,“我不是…对不起,哥对不起。”
  “我知道,没关系。”金南俊拍拍朴智旻的背,“哭出来吧,哭出来就不难受了。”
  
  闵玧其无声地叹了口气,转身出了病房,从门外把门关紧了才离开。
  
  
  
  
  “哥,”朴智旻低声呢喃,“你知道吗,那几年啊…我每天晚上都做噩梦,每天晚上都被惊醒,每天梦见的,都是白天发生过的事情,我只是在梦里把发生过的事情重温一遍,仅此而已,这样都会吓醒,你能明白吗…哥,我当时真的很害怕,觉得一秒钟都撑不下去。”
  金南俊不敢想象。
  他从金泰亨出生起,看着他长大,金泰亨会做出什么事来,他一清二楚。在遇见朴智旻之前,金泰亨曾经用枪指着金南俊,扬言要杀了他,其他的,水果刀,剪刀,等等,那是金泰亨拿在手里无数次去对准金南俊的东西。
  只是他以为,朴智旻不会经历这些,原来更甚。
  “可是啊,明明是他一手造就的噩梦,被惊醒的时候,我还是会凑过去抱着他,抱着他就不怕了,抱着他就安全了,抱着他就可以重新入睡了。”朴智旻仍然低着头,他现在的表情太挣扎,他不敢去看金南俊,“到白天再醒过来,就会发现是他在抱着我,他总是醒得比我早,也不叫醒我,等我睁开眼,就看着我笑,说,智旻啊,早上好。”朴智旻说着说着突然笑了笑,“哥,你看吧,他其实很爱我。”
  他说:“他明明很爱我。”
  
  “智旻啊…”
  金南俊能做的,却只是摸摸朴智旻的头发,安慰似的念他的名字,别的再无其他。想过告诉朴智旻,在他沉睡的时候,金泰亨是如何生活的,不分昼夜,抱着一个毫无意识的人,自言自语,期盼着他醒来。
  罢了,陷得更深而已。
  
  
  “给个面子少吃点儿行吗?留着你的肚子。”金硕珍的声音由远及近,门打开,他走进来,“我给你做了蛋糕的,别都给我浪费……”话没说完,就看见蹲在地上的朴智旻和金南俊。
  金泰亨从金硕珍身后进来,手里提着草莓,想来是刚刚出去的时候金硕珍给他买的。郑号锡和闵玧其都不在,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只是金泰亨的轮椅也跟着不见了。
  金泰亨看了看跟前的两人,又看了看金硕珍,然后沉默着蹲下来,蹲在朴智旻身边。
  朴智旻下意识抬头,正对上金泰亨望向他的脸。
  金泰亨望着朴智旻满脸的泪痕,微微皱眉。
  朴智旻立即松开了抓住金南俊的手。
  金泰亨还是那副呆呆的样子,没有什么表情,神色如常,他从袋子里拿出一颗草莓,递给朴智旻,说:“给你。”
  朴智旻怔住,连伸手去接都忘了。
  金泰亨又把手凑近了些,“给你,很甜的。”
  金南俊和金硕珍对视一眼,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金泰亨偏了偏头,“你不喜欢吗?”
  朴智旻连忙接住,顺势握紧了金泰亨的手,牢牢抓住,迟迟不放开,眼里都是错愕。
  金泰亨似乎并不介意,没有急着把手抽出来,语气淡淡地说:“不要哭,草莓很甜的。”
  朴智旻的眼泪却掉得更厉害了。
  金泰亨有些无助地看向金南俊,“哥,他在哭。”
  朴智旻抬起另一只手胡乱地擦眼泪,可就是不愿意放开金泰亨的手。
  金泰亨说:“我要去吃蛋糕啦,你快放开我吧。”
  朴智旻拼命摇头,眼泪又抑制不住地往下掉。
  金泰亨看起来有些无奈,他说:“你喜欢草莓蛋糕吗?”
  朴智旻点头。
  “今天是我的生日,硕珍哥给我做了草莓蛋糕,你要不要一起吃呀?”金泰亨说着看了一眼金硕珍。
  金硕珍顿了顿,欲言又止的样子,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拿出手机给郑号锡打电话,说:“差不多了,进来吧。”
  金泰亨总算有了点笑意,“都是说好的事情了,还要给我惊喜吗?我会装作很吃惊的。”他把朴智旻的手拉开,起身去拉窗帘,顺便对金南俊道:“哥,关灯,关灯。”
  金南俊在床边坐下,金硕珍去关的灯。朴智旻也缓缓站起来,望着金泰亨的背影,一动不动。
  
  房间才刚陷入黑暗,闵玧其就从外面进来,身后跟着一个端着蛋糕唱着生日歌的郑号锡。
  医院的窗帘不算特别遮光,拉严实了也依旧能看清站在病房中间的人是朴智旻。郑号锡唱生日歌的声音霎时就顿住了,金硕珍连忙接了一句他才继续跟着唱。
  金泰亨把手里的草莓都放在床头柜上,微笑着走过来,双手合十,低头许愿。
  正要吹蜡烛,朴智旻就突然说:“可以问问你许了什么愿望吗?”
  金泰亨一愣,然后笑着摇头,“这个不能告诉你,说出来就不灵了。”
  朴智旻仰头,用力眨眼,试图让眼泪都倒流。
  “泰亨吹蜡烛吧。”郑号锡说。
  闵玧其后退到门边,金泰亨刚把蜡烛吹灭,他就顺手把灯打开。
  病房里又重新亮了起来,朴智旻脸上的痛苦愈发明显。他大老远赶来,不只是为了和金泰亨说一句生日快乐,可是连一句生日快乐他都快说不出口了。金泰亨看起来很好,比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要单纯,目光清澈,笑容干净,是他难得见到的模样,他不忍心破坏这份宁静,也不甘心就这么放弃。
  
  “泰亨切蛋糕啊。”郑号锡把蛋糕放在一边的桌子上,然后把刀递给金泰亨。
  金泰亨接过来,把蛋糕分成六份,嘴里还念念有词:“这个是我哥哥的,这个是硕珍哥的,多给硕珍哥一颗草莓,嗯…这个是号锡哥的,这个是玧其哥的,他不跟我说话,不给玧其哥草莓,这个是给…”他回过头来看朴智旻,十分自然地问:“你叫什么名字?你不开心,我多给你一颗草莓。”
  “朴智旻。”离金泰亨最近的郑号锡抢先开口,“他叫朴智旻。”他怕朴智旻再开口,会突然哭出来。
  于是金泰亨小声问郑号锡,“号锡哥的朋友吗?”
  郑号锡犹豫半晌,轻轻点头,“嗯。”
  “他为什么哭啦?”
  郑号锡笑着往金泰亨嘴里塞了一颗草莓,摇头不回答。
  金泰亨耸耸肩,端着切好的蛋糕去给金南俊,路过朴智旻身边时没有任何停顿,“喏,给我哥的。”
  “谢谢泰亨,生日快乐。”金南俊说。
  金泰亨笑着把蛋糕上的草莓拿走,说:“快乐了快乐了。”
  
  金泰亨又继续去给金硕珍,说:“你自己做的,你多吃。”
  金硕珍连忙把草莓塞进嘴里,换来金泰亨一个撇着嘴的白眼。
  
  郑号锡自己拿了他和闵玧其的那份,托着小盘子冲金泰亨抬了抬,“谢谢泰亨啦,泰亨生日快乐。”
  金泰亨只好一手拿起自己那份,一手拿起朴智旻的那份,走到朴智旻面前,伸手递给他。
  朴智旻低头看,金泰亨给他的那份有三颗草莓,他自己的那份只有两颗,他把他的快乐多给了朴智旻一点。
  只是这点细微的事情,朴智旻都觉得快要喘不过气。他在原地愣了很久,金泰亨也不催促,就一直这么等着,等到朴智旻终于整理好情绪伸手接过,他才放开。
  
  “我的礼物呢?”金泰亨一边吃蛋糕一边看另外几个人,他又一次从朴智旻身边经过,坐到金南俊和金硕珍旁边,对面是郑号锡和闵玧其。
  郑号锡说:“有的,在你家,早就准备好了,等你出院回家拆。”
  金泰亨又撇撇嘴,“呀,过了今天就没有意义了呀。”
  
  “过了今天,没有意义是吗?”朴智旻把蛋糕放回到桌子上,转身看向金泰亨,“我有话想跟你说,可以给我一点时间吗?”
  金泰亨却望向郑号锡,脸上都是疑问。
  朴智旻稍稍走近了些,脚步都是小心翼翼,“不会耽误你很久,可以吗?”
  金泰亨怔怔点头。
  
  金南俊率先起身,牵起金硕珍,然后对郑号锡和闵玧其点了点头,四个人就一起出了房间。
  路过朴智旻身边时,金南俊拍了拍朴智旻的肩,或许是安慰,或许是鼓励,朴智旻没空去思考,他只听见金南俊那丝细微的叹息。
  

  
  只有金泰亨和朴智旻两个人在的情况,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朴智旻甚至望着金泰亨沉默了很久,好像多看一眼,就多得到一点,恨不得时间不要再走。
  金泰亨坐在床头,撑着下巴看朴智旻。
  朴智旻没有从他眼里看到期待。
  
  朴智旻深吸口气,走到金泰亨面前,尽力控制自己的声音,不要颤抖,不要哽咽,努力扯出一个微笑,柔声念他的名字:“金泰亨。”
  金泰亨应了一声。
  “金泰亨。”朴智旻仍然只是念他的名字,像在念什么很珍贵的东西,像是要把它刻到心底。
  “嗯?”
  “泰亨。”
  “嗯。”
  朴智旻的声音越来越小,金泰亨却没有什么反应,一声声“嗯”都应得很耐心。
  但这不是朴智旻熟悉的金泰亨。
  
  “身体还好吗?”朴智旻问。
  金泰亨想了想,说:“硕珍哥说我跨个年就能出院啦。”
  “我可以陪你一起吗?”
  金泰亨愣了愣,摇头道:“我不知道,要问我哥哥才行。”
  “你不问问我,为什么想陪你吗?”
  “那…为什么啊?”
  
  朴智旻又走近了一些,然后蹲下来,神情紧张地牵住金泰亨放在腿上的那只手,从旁观者的角度看,如果朴智旻的腿贴在地上,那这个姿势就像在求婚一样,深刻,且虔诚。
  金泰亨随朴智旻牵着,没有甩开,也没有动容,只是沉默地看着朴智旻。
 
  “你是不是受过很严重的伤,所以,不记得一些事情?”
  
  金泰亨用撑着下巴的那只手指了指自己的后脑勺,“是啊,这里,很疼的。”
  朴智旻问:“你愿意想起来吗?”
  金泰亨却轻轻摇头,“他们说,我忘掉的是…不好的事情,我现在这样很好,他们觉得好…就好了。”
  “可我觉得不好。”
  “嗯?”
  朴智旻双手握住金泰亨的手,让他的手贴在自己心口,然后对他微笑说:“不记得也没关系,对,他们说得没错,你忘掉的都是很不好的事情,所以不要想起来了。”
  “嗯。”
  “但是啊…”朴智旻说:“有一件事情,你一定要记得。我这个人…其实很胆小的,我没有勇气告诉你很多次,我只说这一遍,你要听清楚了,好吗?”
  金泰亨沉默了很久,直到朴智旻以为他不会再说话了,绝望到一颗心沉到海底,金泰亨才点了点头,说:“好啊,你说说看。”
  朴智旻望着金泰亨,眼里有湿润,唇角却是上扬的。他说:“金泰亨,我叫朴智旻,是你这辈子最爱的人。”
  话音落下,鸦雀无声。
  金泰亨的表情看起来似乎很震惊,又似乎很不解,半晌才慢吞吞地低声说:“骗人的吧。”
  “没关系,你不记得,真的没关系,也不需要想起来。”朴智旻还是笑,笑到唇角僵硬,笑到视线模糊,“你只要记住我说的话就好了,因为我不会再走了,死也不会再走了。”他说:“我真的后悔了,对不起,对不起泰亨啊…我真的后悔了。”
  从他当年从悬崖上跳下去的那一刻,他就在后悔了。不后悔和金南俊做出的约定,不后悔认识金泰亨,不后悔初遇时沾染鲜血的十指紧扣。只是后悔,绝望到死的时候,让金泰亨难过了。
  
  “…说完了?”金泰亨偏着头,他坐的地方背对着窗口,有些逆光,从朴智旻的角度看不清他的表情,“那我要吃蛋糕啦。”
  可朴智旻还是舍不得放开金泰亨的手,“你如果不想见到我,那我不会经常出现的。”他低头,把额头贴在金泰亨的手背上,低声念道:“但是…你要听你哥哥的话,不要再惹他生气了…每天要按时吃饭,不要挑食,甜食要适量,要早点睡觉,晚睡对身体不好…冬天要记得保暖…还要,多笑…”声音越来越小,像在自言自语。
  金泰亨闭着眼睛,说:“好。”

  “我刚才说的不算数…不算数了。”朴智旻仍然维持着贴着金泰亨手背的姿势,他用力摇头,说:“那句话我可以跟你说很多遍,说到你烦,你不愿意听也没用。”
  “我叫朴智旻,是你这辈子最爱的人。”
  “我叫朴智旻,我是朴智旻…你记清楚了,我是你爱的人。”
  “记住了,不许再忘了…”朴智旻猛地抬起头,“金泰亨,记住我的名字。”
  “不。”金泰亨闭着眼睛回答,他把头垂得很低,神情都淹没在阴影下,看不真切。
  朴智旻苦笑,“我知道,我很烦,对吧?所以你稍微骗我一下吧,你说你记住了,我就走。”
  金泰亨不说话。
  朴智旻只好把金泰亨的手抓得更紧,“说啊…说你爱朴智旻,你要和他在一起,你说了,我就走。”
  
  金泰亨却问:“为什么?”
  
  朴智旻只觉得思绪一片混乱。
  是啊,为什么?
  他有什么立场,来要求一个不记得他的金泰亨?
  
  可朴智旻还是没有动,他仍然牢牢握着金泰亨的手,仍然以单膝跪地的姿势蹲在金泰亨面前,他沉默着,似乎在等金泰亨最后的回答。
  
  “我不说,你就不走?”金泰亨笑了,“还让我骗你,一句谎言对你来说有什么用?”
  “有的。”朴智旻点头,重复着相同的话,“你说了,我就走。”
  金泰亨问:“走了就不回来了?”
  朴智旻却低头不说话。
  不回来?当然不是。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着,沉默到朴智旻坚持不住直接跪了下来,沉默到他握着金泰亨的那只手掌心都是冷汗,沉默到…
  沉默到金泰亨分明闭着眼,可眼泪还是砸在朴智旻的手背上。
  朴智旻错愕抬头。
  金泰亨缓缓睁开眼,那双好看的眼睛里都是刻骨的思念,他终于开口,声音沙哑,“你傻啊……”
  朴智旻没听明白,怔怔地抬手给金泰亨擦眼泪,想说让他别哭,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
  金泰亨握住朴智旻给他擦眼泪的手,说:“你要那句话有什么用?”
  “有的…你说了,我就…”
  “我给过你机会的。”金泰亨把朴智旻拉起来,“为什么不走?”
  “你说…什么?”
  “你是不是傻啊…”金泰亨突然笑起来,笑到眼泪都止不住,“我都说不记得你了,你还回来干什么?不是死都要离开我吗?我让你自由了,为什么还回来?”
  朴智旻却抱住金泰亨,用力到想要把他揉进自己身体里,“所以,我要的那句话,你要不要告诉我。”
  金泰亨回抱住朴智旻,分明就在眼前,分明距离这么近,可他还是觉得不真实,“我知道,你叫朴智旻,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他还说:“我给过你机会,是你自己不要的,那你永远都别想再走了。”
  朴智旻把脸埋在金泰亨颈间点头,说:“泰亨啊,生日快乐。”
  金泰亨笑:“你是把你自己当作礼物过来送给我的吗?”
  “是,一路上都在担心你会不要,还好,还好。”
  
  
  
  空气中有草莓的香气,耳边是熟悉的呼吸。
  好像一切都重新回到过去。

评论 ( 76 )
热度 ( 41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