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死亡游戏》vmin「03」绝望都市

  金泰亨觉得他跟这个B.C玩家是杠上了,甚至怀疑系统是有预谋的,“ta”在上帝视角觉得金泰亨和朴智旻撞在一起有戏看,故意谎报不实通知。
  “呀…这就怪不得我了。”金泰亨双手背在身后,昂首挺胸又灰头土脸地走进了办公室,姿势十分乡村老干部。他细细观察起办公室里的陈设来,一张办公桌,一个储物柜,一个垃圾桶…于是他默默地把“细细”省略了,巴掌大的办公室,看两眼就没了。
  储物柜不算大,高度大约在金泰亨的鼻梁,没一块完整的玻璃,里面积了一层厚度单位四舍五入即可厘米的灰,除了灰,什么也没有。金泰亨又悠哉悠哉地走过去研究办公桌,桌面上也免不了一层灰,但零零碎碎的东西有很多:电话线被切断的座机,几张涂鸦恐怖的A4纸,笔头分叉弯折的钢笔,脏得没眼看的地球仪。
  金泰亨嘀咕了一句:“这踏马是个什么鬼职业?”
  他绕到办公桌后蹲下来,想看看抽屉里会不会有线索。刚把少了一个滚轮的椅子拖开,就看见一层灰的地面上有人用沾着血迹的手指写下了三个数字。
  110。
  金泰亨盯着这三个数看了好一会儿,嘴里还念咒语似的念叨着“朴智旻110,B.Cjimin110”,结果还是没等来系统发话,看来不是谁的真实信息,但以防万一,他还是一脚踩上去把数字给磨磨平,管它有没有用,先销毁再说。
  他重新把目光放回到办公桌的抽屉上,一共三个横着的小抽屉,其中两个上面插着钥匙。
  金泰亨皱了皱眉,先把有钥匙的打开看。
  第一个里面有一张字母卡,卡片很普通,像小学生认拼音时人手一册的那种,花式幼稚,颜色鲜艳。
  字母为E。
  金泰亨把字母拿起来,又小声念了一遍他的“咒语”。
  系统仍然安静,看来这个也不是真实信息。
  金泰亨有点懊恼地把字母卡撕碎,随手扔在了地上,然后去开第二个抽屉。
  第二个里面有一把生锈的手铐。
  金泰亨眼里闪过疑惑,写字楼的办公室抽屉里为什么会有手铐?他伸手把手铐捞出来,系统当即发声:“恭喜玩家Red.C-V,获取敌方玩家Jungkook关键道具,玩家V可以选择自行处理,或让系统销毁。”
  “那我肯定自己留着了。”金泰亨把手铐揣进衣兜里,有点大,塞不太彻底,“万一他找到了我的东西呢?还可以试着交换一下。”
  金南俊:“你找到他什么了?猜一下职业。”
  “手铐,要么警察要么囚犯吧。”金泰亨揉了揉耳朵:“二哥,你的声音听起来就像在一个巨大的防空洞里,你挖金矿去了?”
  金南俊:“……我在一个地下车库。”
  金泰亨:“你一个当兵的去地下车库找啥啊…”
  金南俊:“我被一个人影引进来的,他一眨眼就不见了,现在车库里除了我自己的回声,连他的脚步声都没有,太奇怪了。”
  金泰亨正想说“我这里已经够惊悚了你别吓我”,就听见耳机和门外同时传来一句:“救命啊!”
  这声音是他们队大哥的。
  金泰亨猫着腰蹑手蹑脚地走去门边,心想幸好进来的时候随手把门关上了。
  
  “你能不能别跑,让我速战速决行不行?”郑号锡的声音听起来很无奈,“反正能复活的,你就给我七分吧。”
  金硕珍:“死的是我又不是你,你他妈当然不怕了!!”
  看情况对面玩家有武器,自家大哥没有,而且这个武器,肯定不是枪,不然也没必要追了。
  郑号锡:“你也别怕啊,我捅心脏好吗?很快的,等不到你惨叫完就挂了。”
  金硕珍喊:“你是不是没死过?!”
  郑号锡懵逼了一下:“有问题吗?”
  金硕珍:“是不是没死过?!”
  郑号锡:“对,所以?”
  金硕珍绝望地喊:“你没死过肯定不知道有多疼了,我他妈被你杀两回了!”
  郑号锡:“有缘千里来相会啊,别浪费感情,你再给我杀一回吧,我保证这次不像之前那么玩儿了。”
  金硕珍回想了一下,浑身战栗。第一次是在丛林里遇见的郑号锡,还没看清郑号锡拿的什么武器,就被他一发破甲弹射过来,直接炸成了渣渣。第二次是在山坡上碰见郑号锡,被他手上“哒哒哒哒哒”嘴上“哈哈哈哈哈”地扫成个马蜂窝,这也就算了,临死前还从山坡上摔下去,尸体估计又是七零八落。
  这回郑号锡手里拿的是把刮胡刀,仔细一看还有点钝,估计一根毛都削不掉,他竟然想拿来杀人,金硕珍光是想想就头皮发麻,这他妈得生不如死吧!
  “你是碎尸爱好者吧朋友。”金硕珍瑟瑟发抖:“放我一马,我说真的,我要是找到你道具先给你送过去。”
  金泰亨蹲在门后面翻了个白眼,同时心里又紧张起来。万一他们谁进了房间,系统再一私密对话,他可能也要被郑号锡毁尸灭迹了。
  “你怎么知道的?”郑号锡感到惊奇:“你愿意让我再碎一次吗?我会记住你的,等出游戏了约你吃饭。”
  金硕珍欲哭无泪:“不要啊…算我ballball你了…”
  郑号锡:“你还想剥我?!”
  说着他扬起刀就邪笑着朝金硕珍的面门砍过来。
  可下一秒刀却掉在了地上。
  金硕珍整个人都怔住了。
  郑号锡紧紧抓着手腕,膝盖一软,蜷缩着跪在地上,痛呼声夹杂着呜咽。他的手背中了一枪,疮口血肉模糊,没有伤到要害不致死,一瞬间疼到话都说不出来。
  金硕珍也完全没有要乘人之危的打算,毕竟这一枪是谁开的都不知道,他不保证自己现在安全。金南俊和金泰亨刚刚还在通话,金南俊甚至在某个地下车库里,按理来说不应该是他们两个。而且开枪的人肯定是故意的,死了系统会公布“凶手”,没死,那就可以背地里肆意妄为了。
  那……
  
  “二哥你那边什么情况?”田柾国刚还在耳机里听郑号锡信心满满地要杀人,怎么突然就感觉快哭了??
  闵玧其也跟着问:“被对面砍了?”
  朴智旻没出声。
  郑号锡喘着气闷哼一声,艰难地抬起头来。
  金硕珍连忙踢开他掉在地上的刀,瞪大了眼睛摆出防御的姿势。
  谁知道郑号锡根本没在看他,目光向着金硕珍身后。
  他身后有一扇坏掉的窗,铝合金早就不在正确的位置了。
  金硕珍还没来得及回头看他身后有什么,郑号锡就抓着手腕飞快地站起来,眼神决绝地撞开他,冲向了他身后的那一块铝合金。
  金泰亨听见声,偷偷站直了往玻璃窗外瞥,一瞥就发现郑号锡跑了。他连忙拉开门,正想把金硕珍拖进房间,就听见走廊尽头传来一个可怖的声音。
  利器划破皮肤,鲜血“喷涌”而出的声音。
  再一转头,走廊尽头的铝合金直直穿透了郑号锡的咽喉,溅了满墙触目惊心的红。
  
  系统:“玩家Black.B-J-hope死亡,已传送回起始地。”
  
  金泰亨:“不是这么想不开吧…不对…秒速复活?这关酷炫啊,可以无限自杀了。”
  金硕珍吓了一跳:“你怎么在这儿啊?!”
  金泰亨:“我一直在这儿啊…不是,等一下,这什么情况?他被你吓自杀了??”
  金硕珍对刚才的一幕还心有余悸,拍了拍胸口顺顺气,说:“他中枪了,没伤到要害死不了,估计是太疼了,受不住。”
  金泰亨下巴要掉下来,他指着郑号锡的尸体吼:“这他妈就不疼了???”
  金硕珍:“这就疼一秒啊,你没死过吗?”
  金泰亨:“这倒是…不过他真有勇气,佩服佩服。”
  游戏毕竟是游戏,有它固定的死亡方式,不伤到要害,血流干了都活着,一旦伤到要害,那就是一秒钟的事。
  “走吧走吧。”金硕珍拉着金泰亨往外走:“我不想跟尸体处在同一个空间里。”
  金泰亨想法一样:“不过复活点离这里没多远啊,你不怕刚那个二黑来寻仇?”
  金硕珍:“神经病吧原路返回寻仇?我不会跑的吗?再说了…又不是我开的枪。”
  金泰亨:“那行,走吧。”
  
  他们从写字楼里出来,外面竟然刮起了风,空气中一股血腥气。最难以置信的是,对面那栋商业楼里,所有的模特,都换了个姿势。
  金泰亨最开始看见的,不过是“她们”姿势扭曲,现在,“她们”都掐着自己的脖子,而只有三个黑窟窿的脸,仍齐齐朝着金泰亨空洞地望过来。
  金硕珍肉眼可见地抖了一下:“这楼里有问题啊,是不是得去检查一下…”
  金泰亨:“要去你去,我不敢去。”
  金硕珍:“我不能去,当然是你去。”
  金泰亨:“凭什么?”
  金硕珍:“我长得好看。”
  金泰亨:“你有我好看?”
  金硕珍:“我怎么没你好看?”
  金泰亨:“我世界首……”
  金南俊忍无可忍:“闭嘴啊混蛋。”
  金泰亨就真的没继续往下说了,倒不是他听队长的话,而是他刚刚,看见了一个人影,穿梭在那栋令人毛骨悚然的商业楼里,眨眼间就不见踪迹。更让他说不出话来的是,那“群”模特也发现了那个人影,双手仍掐着脖子,脸却朝人影消失的方向转了过去,人影不见了,“她们”又“嘎吱嘎吱”地把脸转了回来。
  金硕珍腿都软了,抓着金泰亨的胳膊“啊啊啊”地低语,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里面有东西啊…看见了吧…”金泰亨哆哆嗦嗦道:“说不定很关键啊…不能错过…”
  金硕珍都快哽咽了:“弟弟啊…里面那玩意儿会动的…我们只有两个人,她们有几十个…你斗得过?”
  金南俊在耳机里道:“什么东西?”
  金泰亨:“队长,你说的那个人影,我们也看见了。”
  金南俊:“不可能啊,我刚刚又看见了,就在你说这句话的时候。”
  金泰亨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到底在哪儿啊!”
  金南俊:“我从车库里出来了,现在在观光电梯里,这应该是一栋商业楼,我刚才就是在电梯里看见的。”
  金硕珍:“……那应该就是同一个人影了,我们在商业楼外面,咱们说的应该是同一栋吧?你看见很多女鬼没有?”
  金南俊:“没有…”
  金泰亨:“人家是模特…”
  金南俊:“看见了…”
  金泰亨:“我知道你看见了…我看见你了…”
  那群模特又像刚才看见那个一闪而过的人影那样,纷纷转头看向了金南俊,且转头的姿势毫无章法,甚至有正脸和背后在同一面的。几百个窟窿齐刷刷地盯着金南俊,恰好这时,金南俊所在的观光电梯“叮”的一声打开,“她们”掐着脖子的那双布满裂痕的手,突然伸向了金南俊。
  金南俊僵硬在了电梯口。
  金泰亨:“哥,还有别的出路吗?虽然是游戏,大不了一死,等会儿又活了,但你这……是有点心慌慌哈…”
  金硕珍:“何止心慌慌,这他妈是惊魂。”
  金南俊还算镇定:“有出路的,我刚刚就是从一个机场穿过来的。”然后他又退一步回了电梯里。
  金泰亨:“我只能说我佩服现在还在里面的那个人。”
  金硕珍:“……万一不是人呢…”
  金泰亨:“我求你别吓我了大哥,咱们快走吧,她们又看过来了。”
  金硕珍连忙跑开,金泰亨紧紧跟在他身后。
  金硕珍:“队长弟弟,出来汇合吗?你往哪边?”
  金南俊:“我还在电梯里。”
  金泰亨震惊了:“我靠不是吧??这不是一楼吗?你刚才在地下几层???”
  金南俊:“……地下…十八层。”
  金硕珍:“救命啊…”
  金泰亨:“别别别别别管了…先出来再说。”
  金南俊:“我出来了…你们绕一下吧,商业楼后面是机场,过来一起行动,我觉得这个关卡有问题,还是不要散开好。”
  金硕珍:“来了来了来了,可他妈吓死我了。”
  
  系统:“恭喜玩家Black.C-Jimin,销毁敌方玩家V的对应安全屋。”
  
  金泰亨:“安全屋他妈的可以销毁???????”  
  系统:“是。”
  金泰亨:“你刚刚怎么不问我???”
  系统:“系统无此选项,玩家Jimin自行销毁,与系统无关。”
  金泰亨暴怒:“好你个朴智旻啊!!!”
  系统:“恭喜玩家Red.A-Jin,Red.B-RM,获得敌方玩家Jimin真实姓名,Red累计积分为2,请再接再厉。”
  金硕珍:“……”
  金泰亨:“……我靠。”他忘了同队的耳机有传话功能了,上一关知道信息之后压根儿没想着传达一下。
  金南俊:“快,不是说先得九十分的队伍赢吗?还知道什么继续说啊!能有几分是几分,对面还是个零蛋!”
  金泰亨大喊:“朴智旻!十八岁!1013!”
  系统:“恭喜玩家Red.A-Jin,Red.B-RM,获得敌方玩家Jimin真实年龄,真实生日,Red累计积分为6,请再接再厉。”
  金泰亨:“哈哈哈。”
  金南俊:“他毁你三十分你补回来六分笑个屁。”
  金泰亨:“人要知足常乐好吗哥哥,一下子六分已经很多了,重在参与,玩儿得开心就好嘛。”
  金泰亨还没听清楚金南俊在耳机里说了句什么,一颗子弹就破开空气迎面袭来。
  没打中。
  深深嵌进了金泰亨身后的墙里。
  金泰亨:“……”吓老子一跳啊淦!
  田柾国气愤地“哎呀”了一句,3D毕竟不比真人,在这里他不止做不到瞬狙,好死不死还夕阳红枪法,仔细一想,不如肉搏。他直接把M9插兜里,活动了一下手腕,飞速冲过来:“哈!没点儿胜负欲你不如回家跳一跳!”
  金泰亨惶恐:“妈耶这个腿也长!跑不过跑不过!”话虽如此,两位金氏兄弟跑得飞快。
  金硕珍:“兄弟分头跑啊!!他只能追一个!”
  金泰亨:“啊朋友再见!!”
  到拐角处他们一个往左一个往右。
  听脚步声,田柾国是追金硕珍去了。金泰亨没敢放松,一边脚下不停一边回头看,结果猛地一下撞到了什么东西,整个人摔在了…人上。
  “呜啊!”朴智旻哀嚎了一句。
  金泰亨正要骂人,系统又抢先了一步:“恭喜玩家Black.C-Jimin,获取敌方玩家V全部关键道具,玩家Jimin可以选择自行处理,或让系统销毁。”
  金泰亨目瞪口呆。
  朴智旻呆若木鸡。
  “你别跑!”朴智旻还被金泰亨压在身下,但系统这么提示了,肯定是金泰亨身上有东西,他一时着急也不知道往哪儿搜,干脆一咬牙抱住金泰亨的腰把他搂得死紧。
  金泰亨扑腾了两下,发现朴智旻看起来一小点,力气竟然挺大,挣脱是有点难了,只好打友情牌:“朋友,你这样很容易引起误会的,不知道的以为我光天化日的在大街上那什么你。”
  朴智旻:“那把你三个真实信息点告诉我,否则那什么我一辈子吧。”
  金泰亨:“??????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执着???”
  
  
  
  

评论 ( 34 )
热度 ( 2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