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余生离我远去》vmin「07」

不要忘了上一章的小红薯噢,两边更新不同步的。  
  
  
  c7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过深秋,天气就有小情绪了,降温降得猝不及防。
  朴智旻开学是一个人来的,带不了多少东西,当时也没有意识到可以事先寄过来,生活用品基本都是临时买的,骤然一下降温,他连件保暖的衣服都没有,干脆窝在被子里不起来了。  
  
  
  “你说我约男神逛街他会愿意去吗?”
  窝了一会儿,朴智旻露出一个脑袋来看下面的金南俊。

  金南俊最近正在忙着拉片,电影一部接一部地看,说起话来都心不在焉。
  “啊?嗯,愿意。”

  “我看他好像不怎么逛街啊……我想买衣服,不然我出门要冻死……”
  “啊?嗯,死。”
  朴智旻:“……”

  他觉得问金南俊是无望了,不如直接问金泰亨。
  于是他从被窝里摸出手机,给金泰亨发过去一条:男神买衣服吗?天气冷了。
  金泰亨秒回:你没带冬天的衣服吧?
  朴智旻:dei!
  金泰亨:不让家里给你寄过来吗?
  朴智旻顿了一下才回:在寄过来的路上啦。
  应完这一声,朴智旻下一步就点开网站,买起了天冷的衣服。  
  
  金泰亨:东西应该挺多吧,去拿的时候过来叫我。
  朴智旻心里一惊:豪!
  然后赶紧给客服留言,发了一连串大哭的表情,说:你们发货的时候千万不要把店铺名字印在快递单上啊!也不要往里塞发票和好评返现卡!我会给五星的!还会发超级好看的买家秀!
  卖家:这怎么好意思?
  朴智旻:您是我爸爸!  
  
  
  朴智旻发誓这是他最憋屈的一次网络购物了。他平时穿衣服有固定的几个牌子,要么有目的性地出去逛,要么上官网,然而现在这种情况上官网不太切合实际,没有哪个家长给孩子寄点儿衣服还分好几个件并且按照牌子来独立包装的。
  凑合凑合吧。他想,也就这一个冬天。  
  
  
    
  才两天过去,快递站就给朴智旻发了取货号,当时他正在和金泰亨一起吃午饭,身上穿着金泰亨的薄绒卫衣,椅背上挂着金泰亨的牛仔外套。
  他们面对面坐在玻璃橱窗上挂满装饰物的茶餐厅里,他筷子用得不好,基本都是金泰亨在给他夹菜。    
  
    
  
  
  
  “我的衣服到啦。”

  朴智旻搓了搓卫衣袖子里的绒毛,心里有一点不舍得。
  虽然金泰亨的衣服很大,罩在他身上松松垮垮,连保暖程度都降低了,但这毕竟是金泰亨穿过的衣服,光是想一想,心情就愉快得想要跑起来。
  “嗯,等会儿拿。”金泰亨应了一声。

  朴智旻苦恼了一会儿,还是选择老实承认,“可我还想穿你的衣服。”顺便找了个借口,“你的衣服好看。”
  “想穿就穿啊。”金泰亨说:“自己挑自己拿。”  
  
  
  
  快递站在校内,但离他们宿舍楼还是有段距离。
  朴智旻买的衣服不算多,但冬天的衣服占位置还占重量,那一大坨远远看起来就像什么货车里掉出来的大件包裹。
  不过距离远不远、东西重不重都是其次。朴智旻刚找到他的件,就赶紧偷摸瞄了快递单一眼,然后发现这家店奇狗无比,店铺名确实没给他印上,但好死不死,极其详细地给他把商品详情列出来了。xxx羽绒服,白,数量1,xxx棉服,黑,数量1,xxx加绒卫衣,橙,数量1……朴智旻一眼过去竟然看不完。  
  
  
  “发什么呆?先把外面袋子拆了。”
  金泰亨拍拍朴智旻的后脑勺,“袋子一直放在地上拖,很脏。”
  于是朴智旻怀着十分忐忑的心情和金泰亨一起拆了起来,生怕一打开,里面就掉出来一张出尔反尔的好评返现卡,如果是那样的话……
  你们别想得到我一张买家秀!朴智旻气愤地想。  
  
  好在卖家还算讲点儿道理,没真的往朴智旻包裹里多塞东西,拆了快递的袋子,里面是一个干净的编织袋,看起来还真有点儿像家里寄过来的行李。  
  
  
  “我其实很好奇。”
  金泰亨抱着朴智旻的大包裹说:“你平时在校内都会迷路,开学怎么没见有人送你?”

  “有人送我啊。”
  朴智旻眨眨眼睛,“大四的学长把我送到楼下才走。”

  金泰亨皱眉,“来学校的时候呢?”
  “打车啊。”
  “那你……”

  金泰亨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句耳熟的“我靠”给打断,说“我靠”的这个人紧接着又补了一句“我淦”,补完后可能觉得还不够表达心情,再凑上了一句“我日”。
  朴智旻闻声望过去,就见对门儿的郑号锡撩起了半截袖子,立在后勤门口,对着维修处的大叔龇牙咧嘴。  
  
  “我跟你说啊你别想忽悠我!学校每个月给你们固定工资的,你怎么能拿钱不干事儿还多收我的!”

  朴智旻一愣,“他干嘛呢?”
  金泰亨摇头,“过去看看。”  
  
  
  没想到他们还没靠近,金南俊就从宿舍后门大步跨出来,背对着金泰亨和朴智旻,站在了郑号锡身边,并且顺着郑号锡的话捋了起来,“学费一年收我们三万,网费一个学期四百,水电费按月还得交,来后勤报修个厕所门还管我要两百块钱定金,怎么着,我还得提前确认收货后期给您补款是吗?”  
  
  已经走到了金南俊和郑号锡身后的朴智旻出声问:“你们厕所门坏了?”
  他其实是在问身边的金泰亨,但不知道为什么反而是金南俊回答得很积极。

  “啊,关不上了。”

  “冬天有暖气,洗澡不会冷啊,关不上也不要紧吧?”朴智旻说。
  郑号锡回过头来,“总会有不方便的时候吧。”
  朴智旻问:“你很介意啊?”
  郑号锡点头,“非常介意好吗?!”
  朴智旻脱口而出:“那我跟你换吧,我不介意!”
  郑号锡一时没反应过来,“换什么?门?”
  金南俊眼前一亮,“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于是朴智旻和金泰亨成为了室友,共同拥有了那间关不上厕所门的寝室。  
  
  
  
  “你在干什么?”

  往回走的路上,金泰亨抱着编织袋无奈地看了朴智旻一眼,“我现在腾不出手来拉着你,所以你不要看手机,看路,好吗?”
  朴智旻因为这句话激动得想哭。

  “好!”他大声吼。
  “跟谁发消息呢,那么开心。”金泰亨问。
  朴智旻如实回答:“南俊哥!”
  金泰亨:“……跟我哥聊天挺快乐?”
  “快乐啊!”朴智旻点头,“我跟他说,我男神变成室友了!我每天一起床就能看到他!我好幸福啊!!!”
  
  
  
  
tbc

评论 ( 48 )
热度 ( 31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