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感谢。

10.20,发文一周年了。
仔细算了算,不加上某一篇删掉的,再加上实体不公开番外,也快七十万字了,效率其实不算太高,尤其最近,经常一个星期才更新一次,但每次熟悉的人都还在,真的特别感动。然后,还得感谢大家,每次一遇上什么问题,你们都给我很好的解答,每一次我都用心看了,也会努力做到,就是太话废,经常不知道该怎么回复,非常抱歉。

我经常说大家都是朋友,追同样的星,恰巧喜欢同样的cp,没有谁比谁更“高贵”,况且你们还愿意百忙中抽出空来听我一个陌生人讲故事,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实在受宠若惊。

我也不知道还会在这个圈子里多久,就好像朋友问我会喜欢防弹多久,我都是回答不知道一样。这个问题没有实质性的意义,当然是能喜欢多久就喜欢多久。所以今天是一周年,明年这个时候,说不定会是二周年,到时候如果大家都还在,我想那就是幸福吧。

我的微信一直是公开状态,有几个朋友时常跟我分享一些生活上的故事,但我最近忙着下周的汇报,经常顾不上回复,在这里也说声对不起。不过闲下来看看朋友圈,看见你们各有各的快乐,好像会跟着开心。一直快乐下去就好了。

好像在不停跑题?哈哈,不重要。
一年了,感谢。

评论 ( 46 )
热度 ( 9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