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和闺蜜来外地给一个朋友当伴娘,下午终于回了学校。

有时候命运真的很奇怪。
结婚的这位朋友,是我闺蜜的前任,她们都是女孩子,在一起七年。她们分手过很多次,每一次都很快和好,没想到最后这次分开一年,再次联系,就是要结婚。

我要走的流程不多,前天新娘上台之后我和另外几个伴娘在下面站了一会儿就可以去吃饭,但是我闺蜜还有很多事要做。上台递婚戒的人是她,上台端茶给新郎新娘的人也是她。
走完过场我们陪朋友去楼上房间里换敬酒服,顺便藏着抽根烟。结婚真的是辛苦,七七八八的事情一大堆,又愁又累。朋友说她结婚是因为双方的家人,跟她自己本身没有关系,她一不喜欢那个男的,二不喜欢男的。

这个社会有时候也很好笑,大多数人可以相信异性之间的感情,相信两个男性之间的感情,偏偏不信两个女生之间的感情。T和P在一起可以得到祝福,两个长头发穿裙子会化妆的姑娘就不行吗。

我和闺蜜是大学室友,朋友比我们早几年毕业,以前常来我们寝室住,之间感动的事情太多了,争吵和眼泪也太多了。
其实朋友结婚的过程还好,闺蜜最多是气愤,因为男方的家人很招人嫌。可昨天晚上我在酒店里刚要洗澡,她就忍不住哭了,还哭着喊让我继续洗澡不要出来她就是发泄一下。
一发泄就到凌晨四点多。

我是体会不到她的感觉的,男女都好,我没有和谁在一起七年那么久过。除了一直坐在她身边听她含糊不清絮絮叨叨地讲以前那些我都亲眼见证过的日常小事,什么也做不到。不会安慰人,也不想骗她说马上就会好起来。

下午我和闺蜜都不想吃午饭,提前一个多小时到的车站,候车室人都满了,我们就在车站外面的停车场里休息,坐在树荫底下。
前几天还在这个地方,坐在朋友车上抽烟吃樱桃。

朋友今天是该回门的,我不太懂这些乱七八糟的礼节,只知道她好像是走不开。但后来还是偷偷开车过来送我们,还说今天就过来找我们玩。
像以前那样,住我们寝室里,和闺蜜睡一张床。

她们分开很久,其中一个人也成家了,但相处模式还是以前那样,过分亲密,偶尔争吵,很快和好。
她们之间的事情太久,太复杂了,靠这么一点点流水账根本说不清楚。

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我觉得她们看起来都很累。

评论 ( 6 )
热度 ( 6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