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余生离我远去》vmin「17-20」

  c17  
  
  
  郑号锡在白天课上已经跟朴智旻约好了晚上一块儿去活动中心,朴智旻这才不那么紧张,否则让他一个人去跟一群陌生的学长学姐打交道,他可能会全程面无表情,管别人说什么都一个屁也不放,站在角落里安静等安排。
  金泰亨本来还想送朴智旻过去的,结果两人一起出门的时候朴智旻被郑号锡一个鄙夷又鄙视的眼神搞得有点儿不好意思,连忙把金泰亨推回了寝室里。
  好在郑号锡挺会照顾人,听金南俊说了朴智旻不擅长跟不认识的人打交道,他就一整晚都站在朴智旻身边,没给朴智旻一个人寂寞尴尬的机会。
  然而顺利度过了今晚并没有什么x用。部长最后的安排是让朴智旻跳开场,郑号锡压轴,两部分人是分开的,平时练习时间相同,但不在同一个舞蹈室。  
  
    
  “所以今天就是来混脸熟的?”朴智旻坐在地上托着腮问。
  部长说今天不练舞,让跳开场的去跟跳开场的交个朋友,压轴上的去跟压轴上的认识认识,别到了隔天谁是谁都不知道。
  朴智旻根本不打算去,郑号锡本来想去,但看朴智旻不动,只好跟着他一块儿就地坐下了。  
  
  
  “是啊。”
  郑号锡说:“所有人都有舞蹈基础,又不是第一次接触,学起来很快的,不用太紧张。”
  朴智旻说:“我没紧张,你过去跟他们聊会儿呗?”
  郑号锡挑眉,“那你一个人在这儿干什么?”
  朴智旻指了指舞蹈室的地面,“我,冥想。”
  郑号锡笑出声来,摆摆手说:“得了吧,等会儿金南俊过来看我把你晾这儿了,一个电话就能让金泰亨传送过来给我上政治课。”
  朴智旻脑子里浮现出画面,莫名觉得有趣。    
  郑号锡又说:“反正我的话,明天临时打声招呼就能做朋友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朴智旻:“……”
  很气又没有办法。  
  
  
  “好像真没别的事了。”郑号锡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问朴智旻:“你现在回去吗?我正好送你过去。”
  朴智旻一边起身一边问:“你不回宿舍?”
  “啊。”郑号锡抬了抬下巴,眼神不言而喻,“男朋友今天难得有空,哥哥跟男朋友约会去。”
  郑号锡说这话显然是知道金泰亨最近忙得要死了,朴智旻恨不得一巴掌往郑号锡脑门儿上拍,但最后还是摇了摇头,说:“不用,这都过去大半个学期了,常走的路我都认得,你约你的会去吧,我自己回去。”
  郑号锡还是不太放心,抬起的半条腿迈出去又收回来。
  朴智旻连忙补了一句:“真迷路了我就给金泰亨打电话,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好吗,您老别费心了啊。”
  郑号锡这才一步三回头地走。  
  
  
  不过朴智旻没着急回宿舍,心想现在这个点金泰亨肯定没空搭理他,他也不想打扰金泰亨,干脆到处走走消磨消磨时间。
  他在活动中心楼下的小超市买了盒烟,环视周围,见附近的路都算敞亮,就没打算去更远的地方,一是怕黑,二是怕万一不小心走错很尴尬,三是活动中心距离学校后门很近,但最近后门在整修,不让学生往这边出去了,于是这条路上的人寥寥无几,朴智旻可以放心大胆地散会儿步。
  走着走着,头一支烟还没抽到一半,手机就在掌心里震动了一下。朴智旻以为是金泰亨,连忙拿起来看,结果没想到是闵玧其。  
  朴智旻也不知道闵玧其是怎么养成的习惯,不爱打电话,不爱用各种通讯软件,就只会发最原始的短信,朴智旻甚至怀疑闵玧其的手机卡是不是从来不开流量套餐,只有一个年代悠久的短信包月。  
  
  
  短信内容一如既往无比简短,说:他好像要跟别人在一起了。
  朴智旻挑了挑眉,觉得用短信三言两语问不清楚,只得再主动给闵玧其打了个电话。
  闵玧其仍是很快就接听,然后一言不发,等朴智旻先开口。  
  
  
  朴智旻吐出口烟,半眯着眼睛问:“什么人?你确定?没误会硕珍哥吧?”
  闵玧其说:“他最近开始兼职了,好像是做家教吧,那家人的小孩儿很黏他,是个高中生。”
  朴智旻见他并没有回答全部的问题,心里就猜了个七七八八。
  “高中生在你这里都有危机感了?”朴智旻问。
  闵玧其也点了根烟,但朴智旻能听出来他应该是在外面,风很大,打火机响了好几次才停下。  
  
  
  “不是危机感。”
  闵玧其说:“我没有想跟他和好,我想祝福他。”
  朴智旻听得一头雾水,不解道:“等一下,你先别急着祝福,你先告诉我,你们在两个城市,原先就是异地恋,共同朋友就我这么一个,你是怎么知道他的近况的?难道你终于去下载了几个社交软件比如推特或者ins然后二十四小时关注他的动态吗?”
  闵玧其说:“不是,是他自己告诉我的。”
  朴智旻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算是秀恩爱的一种了吧,他觉得这两个人好无聊。
  “大哥,硕珍哥就是想让你有点危机感,好看看你会不会吃醋啊,好让你赶紧把他追回来啊!你还祝福?这种时候装什么情商低有你妈毛……”    
  朴智旻脱口而出的脏话就骂了半句出来,因为他这条路走到头了,想掉个头往回走,谁知道一转身,金泰亨就在他后面。
  他愣在原地,姿势一动不动,闵玧其的声音还响在耳边。
  “我知道他喜欢我,但他跟我在一起不快乐,算了。”  
  
  
  朴智旻缓了一会儿才把闵玧其的话从耳朵边塞进脑子里,刚过了一遍想劝他点儿什么,闵玧其就把电话挂了。
  金泰亨见朴智旻把手机放下来,凑近一步揉了揉他的头顶,莞尔道:“我哥出去找号锡哥了,我想那你应该也要回来了,正好我查了一晚上资料闷得难受,就想出来透口气,顺便接你。”
  朴智旻踮起脚,顶了顶金泰亨的手心,笑着说:“你这个顺便顺得好甜啊哥哥。”
  自从两个人熟了之后数不清被叫多少次哥哥的年下金泰亨也是没办法了,“还行吧,那跟哥哥走吗?”
  朴智旻连连点头。
  金泰亨皱了皱眉,一脸“我感觉有哪里不太对”,思考了一会儿后他伸手把朴智旻羽绒服里的卫衣帽子给戴起来,用力扯紧了抽绳,把朴智旻刚才冻红的脸裹得像个小花苞,接着金泰亨的眉心就舒展开了,十分满意地盯着朴智旻,很自豪地点了个头。  
  
  
  回去要路过小操场和食堂,路上人渐渐多了,朴智旻把手缩在外套口袋里,但没摘下金泰亨给他收紧的卫衣帽子,他不知道回头率这么高是不是因为这个造型很好笑。
  金泰亨有感应似的,步子顿了顿,很莫名其妙地转过身来又把朴智旻的帽子给松开了。
  朴智旻:“?”
  虽然这样正常多了但是我没看懂这个操作。
  金泰亨说:“太可爱了,他们都看你。”
  朴智旻:“?!”
  讲道理,朴智旻真的很想让闵玧其跨越大半个城市过来跟金泰亨学习一下怎么当人家的男朋友,该吃的醋要吃,该有危机感的时候得有,腻歪了不过分,过于冷淡才吓人。  
  

  
  “我男朋友真好啊。”
  跨进寝室的第一秒朴智旻就发自内心地感叹道。感叹完了才想起来金泰亨还不是他男朋友,他又连忙纠正回来,说:“哎呀我未来的男朋友真好啊!”
  金泰亨被朴智旻逗笑了,低头亲了亲他的脸,然后趁朴智旻愣住不动,毫不留情地拿走了他口袋里刚买的那盒烟。
  朴智旻:“?”
  有什么问题吗?
  金泰亨说:“少抽。”
  朴智旻不服气,“你明明也抽!”
  金泰亨说:“我也少抽。”
  朴智旻豁出去了,手指点了点另一边脸,凑过去说:“你再亲我一下我就听你的。”  
  
  
  最后的下场是朴智旻趴在金泰亨怀里差点没喘过气来。他再也不相信世界上有表里如一的绅士了,平时装得风度翩翩好像是个禁欲系,其实都是披皮的那什么狼。  
     
  
  
  c18  
  
  
  隔天晚上。
  郑号锡被金泰亨语重心长地嘱咐过了,愣是把朴智旻送进了他们舞蹈室才走。但其实两个舞蹈室就是隔壁对隔壁,只隔了一面镜子一堵墙,朴智旻并没有很怕,气氛要是尴尬了,他出个门就能找到郑号锡,但金泰亨偏偏就是不放心。  
   
  金南俊说金泰亨跟朴智旻在一起的状态就像带孩子,朴智旻当时还生气地往金南俊碗里扔了一片香菜,嘲讽他不懂爱情,现在想想,金南俊讲得好像挺有道理,朴智旻顿时很不开心,他打算晚上回去跟金泰亨谈谈人生。
  然而没想到第一天排练任务就很重,何况他还是主舞,精神高度集中不敢懈怠,等排练完跟郑号锡一块儿回了宿舍,整个人都累困了,差点浑身是汗就往洗完澡穿着厚睡衣干干净净的金泰亨身上趴,还好仅一公分距离的时候理智原路绕回了脑子里,他又撑着金泰亨的椅背站直了。  
  
  
  “累不累?”
  金泰亨回过头来问。
  朴智旻想揉眼睛,一想到金泰亨不让他揉又赶忙把手放下了,半眯着眼睛说:“累,太久没跳舞,过两天习惯习惯就好了,以前也是天天练的。”
  金泰亨点点头,起身让朴智旻坐在他的位子上,“刚出过汗不能洗澡,先坐一会儿。”
  朴智旻靠在椅背上,对金泰亨不嫌弃他满身汗还给他力度正好地捏肩感到震惊。  
  
  
  “你怎么什么都懂啊?”
  朴智旻说:“生活小贴士,百科全书泰。”
  金泰亨捏了捏他的脸,说:“你什么都不注意,我要不多懂一点,那我们俩以后可怎么办?”
  朴智旻没回答,一直“嘿嘿嘿”傻笑,心想“我们俩以后”简直是年度最佳情话,比“我喜欢你我爱你我要跟你在一起”强多了。  
  
  
  “今晚应该能睡个好觉了吧?”金泰亨问。
  朴智旻一愣,“我平时睡得不好吗?”
  金泰亨说:“你白天总跟我说做噩梦了,睡得好怎么会做噩梦。”
  朴智旻心想,做噩梦这种事他早就习以为常了,对他来说只要半夜没惊醒,导致辗转反侧难再入眠第二天萎靡不振,那就算是睡得特别香。但在金泰亨面前他当然不会这么说,于是道:“啊,可能是睡前想太多东西了,脑细胞比较活跃,后来它们看我睡着了,就自动组织起来在我脑子里讲了个鬼故事,不过醒来之后我就忘得差不多啦,好可惜。”
  金泰亨笑着摇头,手上却警告似的稍稍用力,“下次如果半夜做噩梦吓醒了,或者是想去厕所,就把我叫起来。”
  朴智旻扯了扯金泰亨的袖子,金泰亨就把力气都收住了,朴智旻心满意足地仰起头看他,说:“把你叫起来,那你睡不着了怎么办?”
  “那是你,我不会。”  
  
  
  金泰亨说:“我很少做噩梦,但每次都会吓醒,醒了又一点儿都不记得梦见过什么,可恐惧感会一直在,那种感觉很难受,身边如果没有人会很害怕。”
  朴智旻完全不否认,他经常这样,吓醒以后就把头蒙进被子里,捂到出一身汗也不敢把自己“放出去”大口呼吸。好像只有被子里是安全的,又好像被子里也有什么东西,闭着眼睛不敢回头,明明梦境与此无关,害怕都是拼凑起来的。  
  
  
  “那我叫醒你,你会陪我聊天吗?”朴智旻问。
  金泰亨用手指点了点朴智旻的鼻尖,道:“大半夜聊什么天?抱着你睡不好吗?”
  朴智旻说:“当然好,那太好了!我今晚就要做噩梦!”
  金泰亨笑他傻,可最后却还是说:“聊天也可以吧,如果你不介意我半梦半醒可能听完就忘的话。”  
  
  
  朴智旻沉默了一会儿,问:“金泰亨,你是什么下凡来拯救失足青年的爱心小天使吗?”
  金泰亨说:“不。”
  朴智旻又问:“那你怎么能有成千上万种方法来爱我?”
  金泰亨说:“你忘了吗,我是你爸爸。”
  朴智旻:“……”
  金泰亨:“还是你哥哥。”
  朴智旻:“……噢。”
  金泰亨:“你未来男朋友。”
  朴智旻:“把未来两个字去掉不行吗?我着急,在线等。”
  金泰亨:“行。”  
  朴智旻根本没反应过来,仍然维持刚才的姿势,仰头靠在椅背上,额头上还有渗出未干的汗。  
  
  
  “你说什么?”
  回过神来后他一把抓住金泰亨的手。
  金泰亨又耐心地给他重复了一遍。
  “说行。”
  朴智旻猛地起身,想打个腹稿表示一下心情之激动,恨不得再来一个深情告白把金泰亨活活说哭,可谁知道组织了半天语言,一开口竟然出来一句:“你他妈的。”
  金泰亨:“?”
  朴智旻:“你他妈的!渣男!”
  金泰亨笑出声来,“渣男让你久等了,你现在可以洗澡去了。”
  朴智旻瞪着眼睛,抓着金泰亨的手不放,大声吼道:“这种时候说什么洗澡啊!洗你妈澡呢!我他妈现在就想往头顶上插根螺旋桨直接他妈的旋转上青天!”
  金泰亨指了指身后的门,“我跟你说啊咱们寝室真不隔音,你再大点儿声,等会儿我哥就过来看热闹了。”
  “来看啊!不来我还得上门找他去呢!”
  “找他干什么?”
  “说他弟弟归我了!我得意!”
  金泰亨难得笑得停不下来。倒不是朴智旻说了什么,是他气鼓鼓又眼泪汪汪的样子真的很逗。
  还很可爱。  
  
  
  金泰亨忍不住揉了揉朴智旻额前的头发,假装嫌弃地皱眉,说:“那现在该洗澡去了吧?明天还要早起上课。”
  朴智旻蹭了蹭金泰亨的掌心,说:“行行行,马上去,反正我不着急,你等着以后被我烦死吧。”  
    
  
  
  c19  
  
  
  圣诞晚会那天学校里聚集了不少人。因为晚会门票是需要购买的,并不是本校学生就可以免费进,所以本校学生不一定都踊跃参与了,倒是其他学校有很多人想来参观。朴智旻说这一定得归功于论坛里的宣传海报上有一张金泰亨的正面高清大脸照,毕竟自带混血气质五官精致声音苏的主持人,电视上都找不到几个。
  另一边的郑号锡并没把重点放在观众上,他比较好奇说好的主持人是一男一女,且都是大三的学长学姐,怎么晚会前几天就临时换成了金南俊和金泰亨?他觉得他们俩的出场次数和总时长比他跟朴智旻这两个真正表演节目的还长。况且学校那么多个院,正好就选中了他们四个同班还对面寝的挑大梁,机缘巧合这种东西实在是让人害怕。  
  
  
  “有什么好让人害怕的。”
  金南俊瞥了郑号锡一眼,说:“又没人给你开后门儿,大家都是靠本事上的。”
  郑号锡不想理他,“你给我上一边子去。”  
  
  
  还有半个小时正式开场,后台来来回回都是忙碌的身影。
  郑号锡压轴,时间还充足得很,他不是很着急,打算等会儿先去观众席蹭个位置看看演出,等快到他了再回后台整理整理衣服补补妆。
  然而朴智旻这时候就有点儿坐立不安了。他很长一段时间没登过台,先前说不紧张,真到了节骨眼儿上根本没法儿不紧张,偏偏金南俊还在一边嘲讽他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  
  
  
  “你好烦,别说话。”朴智旻瞪了金南俊一眼,继续用微微颤抖的手给郑号锡递手机,说:“哥等会儿帮我录个视频,反正你没事儿干。”
  郑号锡接过手机,口是心非道:“谁说我没事儿干?我还得去跟我的舞伴对一下动作。”
  朴智旻根本没信他,强行把手机塞过去,叮嘱他道:“要纯正面啊,全景,不要缺胳膊少腿,也不要拉太远了。”
  郑号锡就很不明白,“学校会录的呀,人家专业器材不比你手机强?”
  朴智旻看了金泰亨一眼,说:“还不是因为某人呗,说好的坐第一排看我表演,结果突然被抓去主持了,这下好了,他在后台能看见我啥啊。”说着还委屈巴巴地撇撇嘴,“等学校把录像放出来我都该毕业了,就这么凑合凑合给他看看吧。”
  金泰亨皱着眉一直没说话。
  朴智旻一看他表情不对,连忙道:“你别半路出岔子啊!好好做你的MC!我下去之后要在观众席看你的!”他指着金南俊说:“不要闷闷不乐,你得比他帅!”
  金南俊表示无辜,“跟我有什么关系?!”  
  朴智旻正要说话,金南俊和金泰亨就被匆匆走来的策划人拉去对词了,朴智旻和郑号锡对视一眼,也各自去和舞伴再简单配合一遍,以防最后在台上走错站位。  
    
  
  
  排练期间一点儿也不慌,临近登台了觉得喘气都困难,可真一脚踏进了灯光下听见音乐声响起,朴智旻又不那么紧张了。
  观众席坐满了人,前排是领导和老师,再前一点没有座位的地方是各部门挂着工作牌进来拍照的学生,顺便多挤进去了一个行动自由的郑号锡。朴智旻看得不是很清楚,只觉得黑压压一片。  
  
  
  表演结束之后朴智旻又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可他一下场金泰亨就要上台,两个人在后台只有时间对视一眼击个掌,连句话都说不上。
  朴智旻不太开心,擦了擦汗就往观众席跑。
  他原本是有座位的,所有参加演出的学生都在前排有座位,但灯光都打在了台上,他根本看不清他的座位在哪里、要怎么去,原地犹豫了一会儿后,他干脆就挤进了郑号锡所在的地方,光能照得到,离金泰亨也最近。  
  
  
  郑号锡把手机还给朴智旻,笑着拉他坐下,然后凑近了在他耳边说:“你刚才好帅啊!我本来还在拍全场的,从你空翻那一下开始我就只放大拍你了。”
  朴智旻反应不大,接过手机道了声谢,心想不知道刚才有没有管理好表情,要是很夸张就不好意思给金泰亨看了。
  郑号锡还在一边继续说:“你听没听见刚才多少人尖叫?”
  朴智旻蹙眉,“还尖叫……过分了吧哥,我什么都没听见。”
  郑号锡摇头感叹:“我觉得泰亨要有很多情敌了。”
  朴智旻不以为然。   
  然而没想到,等整场晚会结束,他们都筋疲力尽地回到宿舍后,朴智旻对着金泰亨重复了这句话。  
  
    
  
  那时金泰亨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拿着手机看朴智旻刚才开场舞的视频,一只手搂着朴智旻的腰,让他坐在自己左腿上,全程屏息凝神一言不发。
  相反朴智旻话就很多了,他见金泰亨看得那么认真,整个人都不太好。  
  
  “我有点儿没发挥好,差点儿忘动作,还好是差点儿,没真忘,诶对对对就是这一块儿!呜哇我当时都要紧张死了……
  这个地方一开始设定的是让大三的学长来的,他们怕我不会侧空翻,其实我还可以后空翻来着。
  这里没转好,台上地很滑真的,你刚刚主持的时候应该也感觉到了吧?
  他们说这学期没有演出了,我之后可以好好休息啦!
  ……”  
  
  
  刚看完视频的金泰亨把手机放在桌上,改为两只手搂着朴智旻,问道:“你刚才说什么?我光注意屏幕了没太听清楚,你再说一遍。”
  朴智旻深吸口气,说:“我刚才说啊,我在底下看你的时候听见观众席好多人都在议论你,她们想要你的联系方式,想跟你交朋友,还想跟你谈恋爱。小哥哥,我有好多情敌了。”
  金泰亨笑着往朴智旻腰上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说:“你小哥哥不喜欢别人,就喜欢你。”  
  
  
  朴智旻说:“你又掉皮了,我原本以为你是个很容易害羞的人。”
  金泰亨:“那不是你吗?”  
    
  
  
  c20  
  
  
  郑号锡一大早就在宿舍收拾东西,门大敞着,发出巨大的声响,同样早起了顺便把门打开通风的金泰亨朴智旻听见声音不禁同情起金南俊来。
  表演系的课很少,考完几门文化课就可以回家,而且开学还能比其它专业晚几天来,但金南俊所在的编导系专业课还没结课,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郑号锡毫无留恋地收拾行李箱并且面露嘲讽地跟他挥手说再见。  
  
  
  “你要等南俊哥吗?”朴智旻把目光从对面寝室收回来,问金泰亨道:“那是不是准备过几天再走啊?”
  金泰亨说:“对,他不回自己家,过几天我爸会来接我们。”
  之前听金泰亨说起过,金南俊跟家里的关系好像出了点儿问题,近几年都在金泰亨家里比较多,正好金泰亨家因为父亲工作方面的原因,很早就举家搬来了首尔,开学放假来来回回都要方便很多。
  朴智旻点点头,说:“我明天就走啦。”
  他们系已经放假了,哪天走都不意外,金泰亨就是有点儿舍不得,“一个人走吗?我送你吧。”
  朴智旻一惊,“送我去哪儿?”
  金泰亨说:“回釜山啊,反正我哥这边还没放假,送你回家了我再过来。”
  朴智旻连连摇头,“不用!那你就得一个人从釜山再来首尔了,不行。”
  金泰亨笑道:“我一不路痴二没社交恐,你担心我什么?”
  朴智旻一时半会儿不知道怎么解释,于是说:“不是,真没关系,我跟我哥一起回,我不是一个人,你放心。”
  金泰亨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点了点头,“那好吧,那明天送你去车站,看你上车了我就回学校。”
  朴智旻这才答应,接着赶紧去卫生间假装上厕所,借此机会急急忙忙给闵玧其发了条短信,问:哥,江湖救急,你放假没?明天放假行不?
  闵玧其收到短信的时候有点儿无语,心想放假时间又不是他定,但朴智旻都这么问了,他只好说:行,我结课作业交过了,旷一天课没什么,有事?
  朴智旻说:咱们明天回家吧,回釜山也行回大邱也行,我男朋友来送我,我跟他说我是跟你一起走的他才答应不把我送回家。
  闵玧其找错了重点:已经是男朋友了?
  朴智旻:别跑题,他一直以为我俩真是亲戚关系来着,我也不想解释了,反正明天我跟你一起走吧。
  闵玧其没多想,反正他什么时候回去都无所谓,于是应道:你买票吧,我信息你都有,这次不去釜山了,去大邱,我有点事儿要处理。
  朴智旻没再回复,忙着买票去了。  
  
    
  
  
  晚上他们都没有再出去,穿着厚厚的睡衣靠在一起看电影,走廊里时不时会传来说笑和行李箱在地面滚动的声音。
  朴智旻平时一到夜里就精神,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不到十点就不停打哈欠,眼泪流得像看了个催泪灾难片。
  金泰亨看了看朴智旻,又看了看电脑屏幕上五毛钱特效的科幻场景,忍不住说:“困了就早点睡吧。”
  朴智旻往金泰亨身上靠,问:“今晚能不能一起睡?过了今晚就没机会了噢。”
  金泰亨笑道:“这么主动,不怕我对你做点儿什么吗?”
  朴智旻慷慨道:“来吧哥哥。”  
  
  
  然而金泰亨哥哥还是什么也没干,收拾好东西爬上床把朴智旻捞进怀里就早早地睡了。朴智旻闭着眼睛蜷缩在金泰亨怀里,身体早就疲倦了,意识却格外清醒,脑子里一团乱,头疼得厉害。

  他已经算不清有多久没有回过“家”了,初中高中都在住宿,短假待在学校,长假去找闵玧其,或者闵玧其过来找他,打发完时间继续回学校。好像没有家,也没有其他人来看过他。但其实对他来说这些事情完全属于日常状态,隐瞒金泰亨完全是下意识的行为,他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所以你能不要哭吗?车已经开很久了。”正戴着一边耳机在噼里啪啦敲笔记本键盘的闵玧其盯着屏幕问。
  金泰亨难得没有大清早就把朴智旻叫起来吃早餐,今天直接让他睡到了自然醒,一起吃过午餐后才送他来车站。
  第一次分别,两个人都显得很平静,短暂地拥抱过后就微笑着挥手,朴智旻转过身去以后没有回过头,所以并不知道金泰亨有没有回头。  
  
  
  闵玧其保存了正在编辑的文档,合上电脑说:“也是难得,就没见你哭过。”
  朴智旻抓了抓刘海,无奈道:“我一共就掉了几滴眼泪啊哥?能不能不要老说我在哭?”
  闵玧其终于抬起头来看了朴智旻一眼,淡淡道:“那也很难得。”  
  
  
  朴智旻说:“啊,我就是在哭我竟然会为一个人哭,虽然有点儿拗口,但是你听明白了吧?”
  闵玧其问:“不甘心啊?”
  朴智旻说:“怎么可能,喜极而泣听说过吗?”
  有朝一日终于学会了喜欢人,怎么不值得庆幸?  
  
  
  手机突然震了两下,朴智旻猜是金泰亨,连忙掏出来解锁屏幕。
  屏幕亮起,果然是。  
  
  
  连闵玧其也忍不住八卦了一回,“才几分钟没见就找你?说什么了?”
  朴智旻说:“他说,让男朋友回家注意安全,到家了报个平安,他晚几天就来跟我一起……过新年啦。”
  
  

  
tbc
「上部完
还在连载中,就是要跨个时间段了,所以分个上中下吧。」

评论 ( 30 )
热度 ( 33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