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无事生非》vmin/上

-伪现(ooc有bug有
-微量南旻(如果单恋算的话
然而南俊只是来助攻的
  _______________
  
  
   
  今天天气很好,夜晚月亮很圆很亮,四周很多星星。我们满分拿一位了,我很高兴,哥呢? 
  ……
       
  “啊……” 
  朴智旻坐在窗台边的书桌前对着日记本愁眉苦脸地咬笔头。房间里很暗,只有桌上开着一盏护眼台灯,暖色的光线照在日记本上,投映出朴智旻的半个脑袋。他蓬松的头发被抓得很乱,影子像在张牙舞爪,根本没体现出日记本里写的那句“我很高兴”来。 
  事实也的确,朴智旻现在焦灼得要死。他在懊恼,怎么几句普通的叙述里竟然能包含足足五个“很”字?太尴尬了,太单调了,好像一下子把文化水平都拉低了,要是被他心心念念的“哥”看见……
       
  “啊……好丢脸。” 
  朴智旻趴在桌子上,侧脸压着日记本上那几行工工整整的小字,后脑勺浅金色的发丝被台灯照得反光。
      
  
   
  这时突然有人敲响了房间的门,很轻的三声。 
  朴智旻被吓了一跳。他仓皇起身,手忙脚乱地把日记本藏进抽屉里,恍惚间有种莫名其妙的做贼心虚的感觉。可惜他速度还是不够快,在他匆匆忙忙合上抽屉时金泰亨就自觉地开门进来了,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穿着身宽松的绸制睡衣,怀里还抱着个枕头。
      
   
  “我还没说请进呢。”朴智旻忍不住小声逼逼。 
  金泰亨很不见外地把枕头扔到朴智旻床上,自己也跟着一个后跳就躺了上去,嘴里嘟囔着说:“你不开门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就直接进来了。” 
  “你哪怕多给了我两秒钟走过去的时间吗?”朴智旻无奈,“而且啊,我没开门那你是不是更应该回自己房间去?” 
  “不要。”金泰亨翻了个身,给朴智旻腾了一半的位置出来,“我做噩梦了,我要跟你睡。” 
  一听金泰亨这么说,朴智旻就不由得心软了。他把书桌上的台灯关掉,借着窗外明亮的月光走到床边,很小心地蹲下来摸了摸金泰亨的头发,“这段时间怎么总听你说做噩梦?要不要去看医生啊,你这样很影响睡眠质量的,精神状态不好可没法专心工作。” 
  金泰亨睁开一只眼睛,直接握着朴智旻的胳膊把人拽上了床,见朴智旻果真满脸担心,就不禁咧开嘴笑了,“不用,身边有人我就睡得着,你充当一下抱枕,给我点儿安全感。”
       
  话是这么说,但朴智旻看金泰亨那个样子,好像已经精神抖擞了?于是朴智旻也不介意让金泰亨再更精神一点,他扯了一截被金泰亨整个圈在身上的空调被随意搭在腰间,凑近了问:“泰亨啊,你觉得……我们南俊哥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金泰亨沉默了大概两秒,然后郑重其事地说:“我现在眼睛是闭着的,所以你看不见,但我必须口述一下,我刚才翻了个白眼。” 
  朴智旻:“好……好吧。” 
  他反应过来之后也觉得这个问题问出来确实有点无语。他们七个人都一起多少年了,彼此是什么样的人没有谁不清楚,有什么好问的。 
  但是,“我觉得南俊哥最近越来越厉害了。” 
  金泰亨还是闭着眼睛,“嗯,比如呢?” 
  朴智旻见金泰亨有在认真听他说话,大半夜的眼睛都亮了起来,两只不安分的手紧紧攥着金泰亨的袖子,“他跳舞越来越好了,对吧?而且南俊哥四肢修长,跳起舞来其实很有优势的,你危险了。” 
  金泰亨睁开眼睛,对着朴智旻认真地翻了个白眼,问:“看清了吗?” 
  朴智旻一头雾水,“……你干嘛啊?” 
  金泰亨漠然道:“你说南俊哥四肢长,跳舞有优势,所以你小小一只还跳这么好,是表示你格外优秀非同一般?” 
  朴智旻一愣,“啊?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金泰亨把裹在身上的被子扯开,把朴智旻拉了进来,掌心兜着他的后脑勺让他靠在自己胸前,语气生硬地说:“我不想跟你聊天了,我困,你再吵就去跟南俊哥睡。” 
  朴智旻立刻闭嘴沉默了。 
  去跟金南俊睡?借他一万个胆子,他也……敢,但是不好意思。
      

  
__
   
  金泰亨今晚有没有再做噩梦朴智旻不知道,反正他这一觉睡得不太安稳,梦境断断续续,能听到金泰亨似乎很克制的浅浅呼吸,还能感觉到…金泰亨一直在轻轻拍他的背,像哄小孩儿睡觉似的。于是渐渐地,他就迷迷糊糊睡沉了,梦境连续起来,一整晚都是甜的。 
  朴智旻梦见金南俊了。 
  梦见金南俊是他的高中同学,他们一起上课,下课时搬着凳子过去面对面坐着交换笔记,金南俊还给他补课,说以后要争取考同一所大学,大学毕业了面试同一家公司,争取同学以后升级同事。
      
   
  再往后的内容,朴智旻睡醒后彻底忘了个干净,反倒是金泰亨一大清早就闷闷不乐,上车之后还非得拉着坐在前面的金南俊满脸嫌弃地吐槽:“哥我跟你说啊,朴智旻这个人睡觉竟然讲梦话,给我吵的,天亮了才能合会儿眼。” 
  金南俊一下就捕捉到关键词,顿时笑起来,“你们昨天又一起睡啊?感情真好。” 
  朴智旻连忙反驳:“谁跟他感情好,一天到晚就会损我!臭屁!烦人!” 
  说完后他感觉金南俊笑得更意味深长了。 
  回头一看,金泰亨心满意足地窝在靠垫上补眠,手腕上戴着他的手链,手指上套着他的戒指,一脸悠哉悠哉自得其乐。 
  朴智旻气得牙痒痒又没有办法。
      
  
__
   
  说起来,好像所有人都知道金泰亨和朴智旻的关系不同寻常。不单单是同岁的原因,像金南俊和郑号锡也同岁,但他们之间并没有金泰亨和朴智旻这样的“过分”亲近。就连众多ARMY心里都有数,什么凌晨四点的公园、你是我的救世主是我的珍宝、我要和你一起变成老爷爷、智旻已经有主了赚的钱都是我的等等等等,那都是他们亲口说过的话,说时认真,回忆起来也没人会当成玩笑。 
  朴智旻很在意金泰亨,怕他哭、怕他不开心、怕他做噩梦,但他固执地认为,这一切都不影响他喜欢金南俊。

  是以,今天凌晨,他又坐在窗前的书桌上写起了日记,但写了个日常开头的“今天天气不如昨天好”就下不去笔了。他在思索,怎么让这几句普通的“我们又得一位了”更有深度一点,哪怕他心里清楚明白这本日记绝对不会给金南俊看。 
  ……
      
  
   
  “哥,晚上在后台有句话没告诉你,你刚才的表现很完美,我……”金泰亨不知什么时候又穿着睡衣抱着枕头进了朴智旻的房间,动作悄无声息,还站在朴智旻身后慢条斯理地念起了他的日记,“诶你藏什么?我还没看完。” 
  朴智旻耳根都红了,抢走金泰亨的枕头就气愤地往墙上扔。愤怒过头,连声音都在颤抖,“你进来不会先敲门吗?!知不知道不经允许偷看别人东西很过分?!” 
  金泰亨自知理亏,低着头灰溜溜地走去墙边把枕头捡起来拍了两下,紧接着一声不吭地趴在了朴智旻床上,眨着一双大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他。 
  朴智旻“啊西”了一声,把金泰亨看见的那页日记撕下来扔进了垃圾桶里,然后瞪着金泰亨爬上了床,怒气冲冲地躺下,面朝天花板没好气地问:“又干什么来了?!做噩梦了?!” 
  “我心情不好。”金泰亨小声说。 
  朴智旻转头一看,金泰亨皱着眉,真有点儿精神不振的样子,于是他刚刚才累积起的愤怒瞬间就像往气球上扎了个洞,气一下子全漏光了,皱皱巴巴地缩成一团,没一点儿杀伤力。 
  “怎么回事啊?”他也小声问。 
  金泰亨见朴智旻不生气了,连忙凑过去贴着他,撇了撇嘴,说:“你最近和南俊哥走得很近啊,我有点不开心。” 
  朴智旻万万没想到会是这个原因,顿时困扰了起来,“这是公司安排,说我和南俊哥的cp近期人气很高……呀金泰亨,眼珠子不要再往上翻了,你眼睛好大,有点吓人。” 
  金泰亨眨了眨眼睛,说:“可你服从得很快乐啊,私底下都要配合,难不成这个日记以后要公开啊?” 
  朴智旻脸上一热,“我困了,我要睡觉。” 
  金泰亨斜睨了朴智旻一眼,“反正你明天要是不让我出现在你的日记里,我就告诉南俊哥你暗恋他。” 
  朴智旻惊得坐起来,回头猛瞪金泰亨,“你不要乱开玩笑!这种事能瞎说吗?!” 
  “我开玩笑?你昨天晚上做梦都在喊南俊哥,表情痛苦得快哭出来了!要不是我一直哄你给你拍背,你早上醒来那俩眼睛能比灯泡立体!”金泰亨也跟着坐起来,嘴里碎碎念道:“我牺牲睡眠来哄你,竟然还不在日记里感谢我……小王八蛋,没良心。” 
  后面那几句声音太小朴智旻没听清,于是他只就着前半句开始争论,“你少骗人了!我做的明明是个普通的梦,回我的学生时代上课去了,我高兴得很!有什么好哭的!” 
  金泰亨重新躺了下去,甚至翻了个身背对着朴智旻,“梦见学生时代的意思是你最近脑子空白,储备量不够,需要补充知识,还在那儿美呢,啧,笨蛋。” 
  朴智旻没说话,他在想要踹金泰亨的哪个部位他才能整个人打着滚掉下去。
      
   
  “以前谁不知道金泰亨和朴智旻关系好啊。”结果金泰亨就这么背对着朴智旻说起话来:“现在要不是我死缠烂打,你根本就不会看我一眼,粉丝们都说我们最近不说话了,你可真让我生气,见色忘友的小东西。” 
  “我哪有不跟你说话,我都跟你躺一块儿了!”朴智旻脸又红了,“你不要老说这种令人遐想的话好吗金泰亨,我会瞎猜啊。” 
  金泰亨转过来,“你遐想出什么来了?在往哪个方面瞎猜?分享一下,我洗耳恭听。” 
  朴智旻支支吾吾半天,最后只是随手把枕头塞进了金泰亨怀里,“我看你是缺对象了,那我救不了你,你把它当个人抱一会儿吧。” 
  金泰亨一脚踢开,直接把朴智旻捞进了怀里,双手搂着他的腰,说:“有人在我面前我抱枕头干什么?没那么想不开。但是,等一下啊……你这个腰,是不是又细了?压着我胳膊都没感觉,我上个月抱你还没这么细。”
      
   
  朴智旻推不开他,只能又急又气地将就着睡了。 
  睡着的前一秒,脑海中还残留着他那两句没说出口的“遐想”和“猜测”。      
  

  --你是不是喜欢男的啊? 
  --你该不会喜欢我吧?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55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