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余生离我远去》vmin「10-13」

  朴智旻只能说幸好金南俊不是表演班的,上课时间必须得和郑号锡隔着一层楼“异地恋”,否则朴智旻分分钟能被他们俩腻歪死。
  而且自从金南俊和郑号锡在一起后,朴智旻越发明白了什么叫秀恩爱于无形,根本不用那俩人主动在他面前眉来眼去,恋爱的酸臭味就自动像二氧化碳一样融合在空气里了,谁闻谁寂寞。  
  
  
  朴智旻这个人性子直,说话干脆,有时候忘了顾虑其它的,等把不太适时的话说完了才想起来察言观色。就比如刚才,他看见郑号锡从大清早去操场晨练到之后进教室上课以及此时此刻,都一直戴着蓝牙耳机,还以为他在听歌,课间时就忍不住问了一句:“你听歌也能听清老师说话?”
  没想到郑号锡说:“不是啊,没听歌,我在跟金南俊打电话。”
  朴智旻感到惊奇,“几个小时了也没听见你说话啊。”
  郑号锡笑容甜蜜,“啊,我们是没说话啊。”
  朴智旻懵逼,“那打电话干什么???”
  郑号锡回答得无比自然,“嗯?我听听他呼吸。”
  朴智旻一脸“你是不是有病”,对郑号锡翻了个白眼就不搭理他了,转过头来对金泰亨说:“你看你前室友,他谈个恋爱把脑子给谈坏了。”
  金泰亨显然持有反对意见,笑道:“你不觉得他们很幸福吗?”
  朴智旻整个人都不太好,摸着胳膊上及时配合出现的鸡皮疙瘩说:“他们幸不幸福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要是有人这么黏我,那我会想打人的。”
  金泰亨甚至不知道怎么接。
  朴智旻这才反应过来他是在跟谁说话,一下子就慌了神,连忙双手抱住金泰亨的胳膊,下巴搁在金泰亨肩上,努力把撒娇这项与生俱来根本不用修炼的俗套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金泰亨原本就没生气,见朴智旻可怜巴巴地冲他眨眼睛,简直想把他搂进怀里揉一把。  
  
  “我下次是不是要离你远一点了?”
  金泰亨偏过头故意这么问。  
  
  “不行。”
  求生欲极强的朴智旻说:“真的,我很怕别人黏我的,但你是我男神不是别人,对吧?你不黏我我就黏你。”
  金泰亨拍拍朴智旻的脑袋,“那你就好好黏着吧,别丢了。”  
  
  
  
 
  快到十二月中旬的时候,朴智旻突然接到校艺术团的通知,让他从下周一开始每天晚上去活动中心排练,节目内容没细说。
  朴智旻看着短信迷茫了一阵才恍然想起,“噢,我原来是个有组织的人”。他于是喜忧参半地去告诉了金泰亨,说以后不能每天都在寝室里陪金泰亨写方案了,他们俩晚上指不定是谁等谁睡觉。    
  金泰亨倒是挺替朴智旻感到骄傲的,毕竟免面试被直接邀请进校艺术团舞蹈部的一共也就两个人,圣诞晚会不算小场合,朴智旻还又一次没经过部门筛选就被定下了。    
  
 
  “紧张吗?”金泰亨问他。
  朴智旻诚实地摇摇头,“不紧张,高中就经常上台表演,有点儿激动有点儿期待吧。”
  金泰亨又问:“每天排练到几点?”
  朴智旻继续摇头,“不知道,连什么节目都没告诉我呢,得下周一去了再问。”
  金泰亨提议道:“那这个周末带你出去逛逛吧,下周开始大家都忙了。”
  朴智旻自然是答应,并且满心欢喜。  
  
  
  圣诞晚会的整体流程都是金泰亨辅佐他们部长一起策划的,到时候还要帮忙设计灯光、布置舞台,晚会前还得想方设法宣传,论忙碌,确实是金泰亨更忙碌。
  不过对门儿的金南俊和郑号锡也不轻松,金南俊他们部门要负责请领导、拉赞助,郑号锡刚好就是开学时免面试被邀请进校艺术团舞蹈部的另一个新生,理所应当地得和朴智旻一块儿去排练。
  但郑号锡顺其自然地提议周末不如四个人一起活动时,还是被金泰亨义正言辞地拒绝了。朴智旻当时还觉得奇怪,问金泰亨为什么不跟他们一起,金泰亨回答说,不太方便。
  这句“不太方便”可太容易让人遐想了,朴智旻兴奋得一晚上没怎么睡着,还不敢翻来覆去,怕声音太大吵醒了金泰亨,等到后半夜实在困了,一颗悸动的心才缓缓平静下来。  
  
  
  金泰亨跟金南俊一样作息规律,就算这段时间忙到没法早睡,但早上还是会准点自然醒。
  醒来后金泰亨也不急着叫朴智旻,先轻手轻脚地洗漱收拾,然后出去给两个人买了早餐回来,又跑去对门找金南俊借了几个碗碟,把早餐从一次性餐具里倒出来,最后才踩着椅子中间的横杠上去轻轻拍了拍朴智旻的背。
  朴智旻睡眠质量轻,金泰亨起床洗漱时他就隐约听见声响了,只是昨天睡得太晚,白天醒时还很困,干脆就没自觉起来。但现在金泰亨已经过来喊他了,那他也找不到继续装睡的理由,只得睁开眼睛,打了个哈欠,一动一歇地磨蹭着下了床。  
  
  
  “我们今天去哪儿呢?”
  朴智旻用力揉着眼睛问。
  金泰亨把他的手拿开,说:“不要这样揉眼睛,不舒服的话过来我给你看看。”
  朴智旻一愣,“啊?没,不是……习惯了一起床就揉一下,没不舒服。”
  “习惯了就改。”  
  
  金泰亨说:“下次起床想揉眼睛就过来。”
  “过来?”
  “过来。”  
  
  朴智旻一头雾水地趿拉着拖鞋挪到金泰亨跟前。
  金泰亨顺势双手凑过去揉朴智旻的脸,笑着说:“朴智旻,早上好啊。”  
  
  

  
  c11
  他们几个都不是本地人,虽说开学后朴智旻跟着金泰亨和金南俊四处逛过,但每次都不是很有兴致。
  他一不爱逛街,衣服几乎都去官网买,二对景点没兴趣,觉得哪里的风景都长一个样子,三吃东西只要管饱就行,至于特不特色有不有名完全无所谓,根本提不起兴趣。平时空闲下来都是能不动则不动,非得动,那身边必须得有金泰亨。
  所以出门前,朴智旻还特意先问问清楚:“我们今天有什么计划吗?”  
  
  金泰亨从柜子里拿出相机包,打开检查内存够不够空、电池够不够电。
  “去拍照。”
  金泰亨说:“之前不是约好的吗?”
  “啊,对。”朴智旻眼前一亮。
  金泰亨回过头来对他笑,“说过很久了吧,结果太忙了,一直拖到现在,还愿意去吗?”
  朴智旻连忙脱了身上的外套,把刚关上的衣柜给打开,着急道:“去去去当然去,我先换套衣服,不能就这么去,穿得像个包子似的,一会儿半个身子都挤不进去你屏幕。”
  “不会。”
  金泰亨把朴智旻刚脱下来的外套拿起来又给他披上了,“现在不是秋天了,多穿。”
  朴智旻苦恼道:“可是上镜难看呀。”
  金泰亨说:“不可能的。”  
  
  
  
  朴智旻算是知道为什么金泰亨父母想旅游还得让金泰亨去做攻略了,这会儿也不知道金泰亨是从哪里找的路线,大清早就带着朴智旻出门,中途转了好几次公交地铁,等到了目的地,两个人都饿了。

  金泰亨从公车上下来时抬手揉了揉朴智旻的头发,动作自然又亲昵。
  “现在太阳大,我们先吃饭。”他说。
  朴智旻连连点头。  
  
  
  哪怕已经彼此熟络了,甚至亲近暧昧,但金泰亨每次对朴智旻有一点什么小动作时,朴智旻还是下意识小心翼翼,总觉得受宠若惊,很难像金泰亨做出某种举动时那样自然地接受。
  紧张通常会通过躲闪的眼神和紧绷的四肢明显地表露出来,所以朴智旻每次紧张时金泰亨都察觉到了,但金泰亨并不会有所表示,仍以最自然地模样与朴智旻交流,希望朴智旻也能跟着他慢慢放松下来。  
  
  
  
  
  车站附近有一条不宽不窄的路,大概只能容下一辆越野,旁边再塞一辆自行车。道路两旁都是装潢简单、面积很小,但气氛温馨的小店,路上来往的行人不多,且本地人很少,大多都是年轻旅客,像金泰亨一样背着相机,手里拿着小吃和饮料。

  路边有三三两两的小孩儿在吹泡泡,和风一起飘到了朴智旻头顶,朴智旻伸手想戳破,但刚踮起脚尖,泡泡就飘得更高了。
  他失望地放下手,有意无意地瞥了金泰亨一眼。

  其实朴智旻这一眼并没有别的意思,只是觉得男孩子在大街上踮起脚来想戳一个泡泡挺让人匪夷所思的,结果还没戳到,着实有点儿尴尬。
  结果金泰亨瞥见朴智旻握紧的拳头,还以为他是想做什么又不敢,于是主动靠近了一些,牵起了他的手。像其他的情侣游客那样,阳光在脑后,行走的步伐很慢,十指紧扣的影子映在地上格外清晰。  
  
  
  不过说是牵手,朴智旻却总感觉金泰亨是把他的手当成了玩具,一直裹在掌心里揉捏。
  “好玩儿哈?”朴智旻忍不住问。
  金泰亨大方点头,“人看着这么瘦,手上肉倒是挺多。”
  朴智旻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夸奖,笑道:“是吧,软不软?”
  “好小。”金泰亨发自内心地感叹。
  朴智旻不服气,“是你的太大!”
  金泰亨说:“什么太……”话音还没落就发现差点开了个黄腔,他连忙改问:“对,你喜欢吗?”
  朴智旻点头如捣蒜。  
  
  
  “这里不是学校那条没有人走的路,而且是白天,你这样牵着我没关系吗?”朴智旻试探性地问。眼睛看着地上的影子,一边担心着,一边又把金泰亨的手握得更紧了。
  金泰亨似乎是在认真思考,沉默了一会儿才说:“你在意吗?”
  朴智旻说:“我不啊,我开心死了。”
  “那就好。”
  朴智旻:“所以,你就没有什么别的……要说了?”
  金泰亨:“嗯。”  
  
  
  这个简洁的回答跟朴智旻想象中有很大出入。他无意识地皱着眉,好像短时间内没办法给金泰亨什么反应。而金泰亨依旧是那副情绪不明显的样子,似乎丝毫没觉得他们的相处方式有哪里不正常。
  朴智旻又忍不住问:“你对所有人都……这样吗?”说着还晃了晃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过了一会儿见金泰亨回过头来看着他不说话,他又继续道:“就是……嗯,对别人,也能牵着他的手、陪他去跳舞、路上看见好吃的要给他带回来、给他拿行李,还担心他每天不按时吃饭睡觉,会……吗?”
  金泰亨轻轻笑了一声,捏了捏朴智旻的手背,问:“我哥说这类人叫中央空调,是吗?”
  朴智旻:“是吧。”
  金泰亨:“我不是。”
  朴智旻懵了一会儿才明白金泰亨的意思,情绪一下子就高涨起来,但他还是好奇,“那你为什么不跟我在一起?”
  金泰亨并不抗拒这个问题,很自然地回答说:“再等等吧。”  
  
  后来朴智旻就没有再说话,但也没有把手从金泰亨的掌心里抽出去,同时金泰亨也握紧了朴智旻的手,似乎是想给朴智旻更多安全感,所以朴智旻并不担心。

  金泰亨没有拒绝他、没有反驳他、没有惊慌失措、没有吃惊诧异,只是用安抚的语气告诉他“再等等”,那他就会对金泰亨很放心,也愿意等。
  只是他耐心并不算好,具体还要看金泰亨会让他等多久。  
  
  
  
  朴智旻不像金泰亨,一年四季手都是暖乎乎的。金泰亨牵着他走了一路,最后干脆抓着他的手一起塞进了自己外套口袋里,裹着一层薄薄的绒,这才稍微温一点。

  “来之前我查过了,附近有火锅、日料、海鲜自助,还有其它的小饭馆,你有什么是不吃的?”金泰亨每次说话时都会把手机屏幕关了,哪怕不盯着朴智旻,也不会心不在焉。
  朴智旻没立刻回答金泰亨的问题,他在金泰亨的外套口袋里勾了勾金泰亨的手指,说:“以前别人都是给出一些选项或者根本不给选项,直接问我吃什么或者想吃什么,你是第一个问我有什么不吃的。”
  金泰亨皱了皱眉,道:“认识这么久了,我们几乎每天都一起吃饭,我知道你的口味,还知道你选择恐惧,那我为什么要一直逼你做选择?排除掉你可能会讨厌的,我再替你决定你或许会喜欢的,这样不是很好了?”
  朴智旻笑了笑说:“你每次都考虑到我,我有点儿感动了哥哥。”
  比朴智旻小两个多月的金泰亨哥哥跟着笑了笑,“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你不用总去在意我是不是在特意为你做什么,那样会有心理负担的,不反感的话,接受就好。”
  朴智旻低着头说:“怎么能不在意,对我好又不是你的义务,你对我好了我就是应该感谢你并且回报你啊,不然我也太混蛋了吧?”
  “是啊,所以你并没有认为这一切是理所应当,也没有得寸进尺地要求我做更多,同时你还说要感谢要回报,这不就够了?”金泰亨把手拿出来揉了揉朴智旻的后脑勺,笑道:“智旻,爱是相互的,首先我感受到你对我的感情了,我才会想对你好。”  
  
  朴智旻完全听错了重点,眼睛一瞪,在铺满阳光的宁静小道大声对金泰亨喊:“你是说你也爱我吗?”
  金泰亨又无奈又好笑,只得把手放回了口袋里,握紧了朴智旻已经暖起来的手,说:“爱,别喊了,路人以为我们吵架呢。”
  朴智旻接着喊:“不吵!舍不得!”  
  
  既然如此,朴智旻根本不想在意金泰亨为什么不立即跟他在一起,反正有没有那个正式的恋人身份,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也早就是了。哪怕金泰亨的很多观点他并不认同,不过他并不担心会出问题,毕竟到目前为止,金泰亨说什么他都听。  
  
  

  
  
  c12
  吃过饭以后,他们沿着路边的树荫散步,朴智旻走在里面,金泰亨走在外面。有车过来时,金泰亨就揽着朴智旻的肩往他身边靠拢,车开过去,金泰亨也不急着松开,仍然揽着朴智旻的肩,偶尔摸摸他仰起头时会往下坠的头发。

  两个男生牵着手总归是能吸引目光的,何况是两个看上去赏心悦目的男生。不过他们都没刻意理会,路上多一个人看他们一眼,金泰亨就转过头去看朴智旻一眼。
  朴智旻没去在意金泰亨眼神里是不是有别的什么含义,大概是温柔太清澈明显了,很难再找到其它的东西。  
  
  
  
  
  小路尽头是一片草坪,没有树,人不多,朴智旻走近了才发现草地是铺的假地皮,看起来很逼真,踩上去很软,冬天衣服穿得厚,坐着也不会不舒服。

  金泰亨坐在朴智旻身边,一手揽着朴智旻的肩,一手拿着相机给朴智旻看他之前拍过的照片。
  朴智旻怕金泰亨会累,没有完全靠在金泰亨身上,只得掌心撑在地上,半个身子往金泰亨的方向倾。撑久了就发现胳膊很酸,草地并不像看起来那么软。

  等他自己开始累了,想试着不使力,踏踏实实地靠着金泰亨的时候,金泰亨却把相机和揽着朴智旻的手都放下了。
  他偏着头对朴智旻道:“你是不是有很多话想问我,或者,有很多话想对我说?”
  朴智旻想也不想就点头。
  金泰亨没说话,轻轻抬了抬下巴,示意朴智旻尽管开口。
  于是朴智旻就直说了,“就是……我很好奇。你对我很好,你还说爱我,那让我再等等,是等什么?”说着还慌张地摆了摆手,怕金泰亨误会他的意思,急忙补充道:“我不是不愿意等啊,我会一直等的,但是我想要一个理由,不是要跟你吵架,行吗?”  
  
  金泰亨又把朴智旻的手握在掌心里,放在自己腿上漫不经心地低头玩他的手指。
  “当然,你想问什么都可以,不用这么不安。”
  金泰亨说:“我想再多了解你一点,只有这个原因,没有不爱你。”  
  
  可朴智旻更不理解了,但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和初相识的紧张不同,他好像第一次在和金泰亨相处时感觉到尴尬、浑身不自在,想挽救又无计可施。  
  
  金泰亨看出朴智旻的无奈,在朴智旻的指腹上捏了捏,说:“嗯,我这么解释吧,如果是我哥的话,他当下喜欢一个人,一开始可能会谁也不说,一旦确认了对方的心意,他就会义无反顾地跟那个人在一起,之后再慢慢去了解对方、慢慢去经营这段感情。但我和他相反,我必须要完全了解那个人,比如脾气、性格、处事方式,甚至会想知道他的每一个眼神代表什么意思,我要清楚地确认我自己非他不可,我才会想和他在一起。我这样说你能明白吗?”
  朴智旻也捏了捏金泰亨的手指,总算放心地半个身子往金泰亨怀里靠。
  “明白了,所以你是觉得你还不够了解我?”他问。

  金泰亨点点头,“你对一个人不了解,不清楚对方的性格和思维,以后或许会有很多争执和不愉快。两个人在一起有大半的时间都拿去冷战跟磨合了,久而久之就会疲惫,分开的可能性就更大,我不想那样。”
  朴智旻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笑出声来。
  他说:“哦,懂了懂了,你这是想跟我一辈子不争执不分开呀,所以拼命了解我。”
  金泰亨笑着碰了碰朴智旻的鼻尖。

  “不过是不是有点儿太理智了……”朴智旻说:“都快没有人情味儿了,好像谈个恋爱像谈项目似的,还得先实地考察,然后因地制宜?”
  金泰亨说:“你非要这么比喻的话,那不实体考察因地制宜,你觉得这个项目是不是就太草率了?最后失败的可能性是不是更大?”

  朴智旻整个人都趴在金泰亨腿上了。
  他说:“你这都是歪理,我讲不过你,你就快点儿把我摸透吧,我想立刻跟你签合同了,经理。”  
  
  
  朴智旻不得不承认,他的观点的确和金泰亨差太多了,有时还觉得金泰亨的一些想法简直打破常规让人无法理解。
  他们俩之间好像有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但金泰亨似乎并没有要从此岸跳到彼岸的念头,他在想方设法把界点抹除,等鸿沟渐渐变成缝隙,最后不留痕迹。  
  
  

  
  
  c13
  金泰亨原以为朴智旻常上台表演,按理来说在镜头前应该收放自如,没想到真给朴智旻拍起照来,他整个人就立即从生龙活虎切换到年久失修的老旧机械状态了,僵硬得不得了。
  金泰亨没办法,只能半路更改计划,不拍照了,拍vlog,朴智旻在视频里偶尔露个脸还能自在一些。
  
  
  
  “天黑了。”朴智旻坐在公交车上望着窗外说。
  几个小时过去,朴智旻看镜头的时候稍微放得开了,虽然不会有什么大幅度动作,但说话时并没有刻意转过头去。

  金泰亨录完朴智旻说的这句话就关机了,合上镜头盖,放回了相机包里。
  “明天想去哪儿?”他问。

  朴智旻把头靠在窗户上,脸朝着金泰亨,说:“看电影、KTV、电玩城、公园散步,网上是这么说的,说情侣约会都干这个。”
  金泰亨不解道:“你没有想去的地方?”
  “有啊。”
  朴智旻撇撇嘴,“我觉得咱们宿舍就很好,我想跟你穿着睡衣窝在床上玩儿一整天的手机,玩儿累了我闭着眼睛就能睡,你还可以把我当成抱枕,我身上肉不多,可能不太软,但是脸可以给你捏。”
  金泰亨笑着点头,“我明白了。”
  朴智旻也不知道金泰亨明白什么了。  
  
  
 
  后来朴智旻靠在金泰亨身上不小心睡着了,等金泰亨把他叫醒再迷迷糊糊地下车后,才发现这里不是终点站。
  朴智旻愣了一下,“下错站了?”
  金泰亨说:“没有,不回学校。”

  朴智旻一开始还在想,金泰亨平时都会尊重他的意见,但凡他开口了,那金泰亨肯定会在宿舍里陪他一整天的,到时候两个人无聊起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看着看着,说不定就心猿意马了……没想到金泰亨竟然没带他回学校。  
  

  “去哪儿?”
  朴智旻跟在金泰亨身后嘟囔着:“我跟你说啊我的作息好不容易被你调回来一点,晚上肯定不能玩儿,要很早睡觉的。”
  金泰亨说:“睡,不玩儿。”
  朴智旻有点儿走不动了,扯着金泰亨相机包上的拉链,整个人都在往后使力,“去哪儿睡?我困了。”咱们不如回学校吧。
  金泰亨直接把朴智旻的手抓起来攥紧,转过头来笑着说:“现在十一点多,我们回学校的话宿舍楼都已经锁门了,你想麻烦宿管阿姨爬起来给你开门吗?”

  朴智旻想起上周有个学生回来晚了大概半个小时,然后被宿管阿姨拦着在楼下数落了半个小时的惊人事件,那照他们回去的那个点……
  “啊,那打扰了。”
  朴智旻只好乖乖被金泰亨牵着走。  
  
  
  一牵就牵到了酒店门口。

  朴智旻一下子愣住了,眨眨眼睛回过神后连忙把手从金泰亨掌心抽出来,表情夸张地小声吼道:“你还不是我男朋友呢!你就要跟我开房?我没准备好!”
  金泰亨被他问懵了,挑眉道:“你不是说你要很早睡觉?快十二点了,又不早睡了吗?”
  “那好吧……”

  朴智旻忍了很久,最后还是没忍住,凑近了在金泰亨耳边说:“咱们要个大床房行吗?不要标间,也不要两间,我睡觉老实,不踢被子的。”
  金泰亨说:“好。”  
  
  
  说是要很早睡觉,但一兴奋起来困劲儿早都消失了。
  朴智旻一进房间,刚脱下外套就拉着金泰亨四处跑。
  先是指着床,说:“我认床!但是特别爱酒店的床和被子,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比家里的舒服!”
  然后指着地面,说:“虽然我知道这个地毯有人打扫了也干净不到哪里去,但我一见到地毯就不想穿鞋。”
  接着又把金泰亨拖去了卫生间,说:“我对洗护用品很无所谓,没有固定用的牌子,也不觉得酒店的劣质,能出泡儿的就是好的!还有那个,我不喜欢浴缸,有个花洒就刚好了!还有,我洗澡总是洗特别久,平时在宿舍是怕你急着用才飞快地出来,还有……”
  “等等。”
  金泰亨不得不出声打断一下,“你在……干什么呢?”
  朴智旻慌忙道:“让你了解我呀!现在还在考察阶段对吧?为了节省时间,能告诉你的我都主动告诉你,好不好?”
  金泰亨一怔,半晌才说:“好,我知道了。”
  朴智旻紧张道:“知道什么了?”
  金泰亨说:“你话好多。”
  朴智旻完全不生气,反而问:“你喜欢话少的?那我以后少说话,多爱你。”
  金泰亨皱了皱眉,想问朴智旻为什么总是迁就他甚至表现卑微,但最后还是没问出口。
  他笑着揉揉朴智旻的头顶,然后双手搂着朴智旻的腰,低头用额头贴着朴智旻的额头,轻声问:“这么着急想签合同,是不是怕我考察结束,就放弃这个项目了?”
  朴智旻闭着眼睛说:“嗯。”
  “不会的。”
  金泰亨柔声说:“我有我的原因,暂时不能告诉你,你再等等我。”
  朴智旻轻轻点头,“你都说了不会了,那我就不担心。”
  金泰亨说:“那把头抬起来。”
  朴智旻顺从地仰起头。
  金泰亨顺势吻住朴智旻的唇,手上稍稍用力,把他抱得更紧了。
  没想到朴智旻却猛地把金泰亨推开,满脸惶恐,呼吸急促。  
  
  
  金泰亨:“……?”

  朴智旻后退两步,大声说:“这这这这这不行!你现在不是我男朋友,不能亲我,我会有反应的,到时候我们就成一夜情了,以后在一起了就像是从炮友进化成对象的,我不行,那不可以!”
  金泰亨想笑又忍住了,假装严肃道:“过来。”
  朴智旻喊:“我不过来!”
  金泰亨坚持道:“过来。”
  朴智旻就迈着小步过去了。
  于是金泰亨又双手把他抱了回来,继续刚才那个还没深入就被强行切断的亲吻。  
  
 
  朴智旻这次不敢再把金泰亨推开了,他回抱住金泰亨,闭着眼睛慌张又期待地笨拙回应。
  他突然想起,前段时间刷推时无意间看过的一条推文,忘记了是哪个推主说,和喜欢的人第一次接吻,耳边会响起一些其它的声音,至于具体是什么声音,这个因人而异。
  朴智旻用心在听,他想,除了心跳,好像还有风声,细微到只能吹动发丝的程度,似乎很容易被忽略掉。但一个人如果热到极致,那再细微也能全部捕捉到。  
  
  
  
  
  ……

  “我真的有反应了,你能不能出去,我冲个冷水澡。”朴智旻贴着金泰亨的唇说。
  也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在宿舍洗个澡都怕金泰亨会不小心经过门口看到他,现在说起这种话来倒是一点儿包袱都没有。
  金泰亨兴许也想不太明白,沉默了一会儿终是没憋住笑出声来。
  “冬天不能洗冷水。”他说。
  朴智旻感到焦灼,“那我难受啊。”
  金泰亨捏捏他的脸,“我帮你。”
  朴智旻假装客气,“我自力更生吧。”
  金泰亨不信他的邪,“我帮你。”
  从来坚持不到第二回合的朴智旻再无可奈何也撑不到第三轮,“那咱们好兄弟互帮互助吧。”
  金泰亨诧异,“好兄弟?”
  朴智旻满脸无辜,“是啊,你现在又不是我男朋友,你不跟我做兄弟,难道做父子吗,爸爸?”
  金泰亨:“……”  
  
  
  
  
  tbc

评论 ( 68 )
热度 ( 41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