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我的王国》vmin

少年手可摘星辰

1. 

  金泰亨短暂地出过一回道。
   怎么说呢,是某天他跟朴智旻窝在店里戴同一对耳机看电影的时候,被进来买咖啡的星探挖掘了。    

  朴智旻当时的第一反应是鄙视,而且他这个人比较直,心里鄙视的时候,嘴上也一定要说出来:“你们干这一行的真是越来越不专业了,他脸长成这样,出生那年就该给他评个最美婴儿,你们倒好,干脆晚来了二十年。” 
   星探很委屈,但还是把话题放在了主要目的上:“二位要是有兴趣,可以来我们公司了解一下,你们很适合组合出道,我们前期提供免费的……” 
   朴智旻:“五险一金?” 
   星探:“……专业培训。” 
   “不。”朴智旻拒绝了。因为他知道,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 
   “我就是那个背后的男人。”朴智旻下定决心。 

   
   然而事实是不到半天,金泰亨那个只有金家哥嫂和朴智旻能听懂的说法方式就让某知名娱乐公司老总半途而废了,但老总毕竟是老总,没点儿商业头脑撑不起他们公司,于是金泰亨被他们稍微包装了一下,取了个艺名叫“V”,丢到了中国去“深造”。 
   没动过刀子的自然好脸在这个国家十分受欢迎,这句话等于金泰亨在中国十分受欢迎。短时间内上了好几个综艺不说,名字几乎就没从热搜上下去过,连不怎么关注娱乐新闻的金家二哥都打电话来求证:“我弟弟是要火了吗?” 
   “老实说他已经火了。”朴智旻说。 

 
   但火了的金泰亨本人好像不是特别想火,出道还没三个月,就跟朴智旻说:“我要回家。” 
   朴智旻按照金泰亨的逻辑思维问:“回家了还过来吗?” 
   金泰亨反问:“来旅游吗?” 
   “哦。”朴智旻瞬间明白了,“你这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不过朴智旻总归不会强迫金泰亨做他不想做的事,二话不说去公司给金泰亨解约。 
   三年的约三个月就泡汤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公司压榨新人,老总当然不肯,为了保住面子,只好指着合同上的巨额条款说:“给得起违约金,随你怎么走。” 
   “我还能怎么走,我两条腿走。”朴智旻又看了旁边的金泰亨一眼,“哦,我还可以让他背着我走。” 
   金泰亨立马一脸跃跃欲试。 
   老总说着就让助理给朴智旻念念这个违约金的一后面到底有几个零,语气里的嘲讽都快跟着空调冷气一起跑出来了,“你们咖啡厅打工的,这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钱。” 
   金泰亨强调:“是我们自己家的店。” 
   朴智旻正要感动金泰亨把他后妈的店说成是自己家的,老总就适时地补充了一句:“把你们店卖给我也未必值这一百万!” 
   “可能吧,但很不巧,我是个富二代。”朴智旻低头把字签了。 

2. 
   回了国其实还好,毕竟金泰亨在中国也就是昙花现了那么三个月,在本国暂时还依旧是个咖啡厅神仙打工仔。 
   可是朴智旻很头疼。 
   回国以后金泰亨总是跟他讲中文,最开始还是:“大家好,我是V,二十岁,负责唱歌,谢谢。”过了一段时间可能金泰亨自己也记不住了,就莫名其妙变成了:“大家豪,我吃屁,二十睡,负责肠歌,谢谢!” 
   朴智旻原本心想反正我听不懂,随便你说什么,却没想到金泰亨慢慢变本加厉,最近还总在跟朴智旻这样那样的时候,突然冒出来一句“新年快乐”,或者“你浩麻,你今天开信麻?”再或者“你韩国吗?我韩国”。 
   朴智旻感觉要疯,都要呻吟不下去了,甚至怀疑要不要下载一个翻译器,每天二十四小时戴着蓝牙耳机。 

   
   又过了个把星期,金南俊夫夫来家里做客,郑号锡闲着无聊,要跟大家开黑打游戏。 
   打就打吧,也没什么。 
   打的时候朴智旻光盯着角色了,等都不玩儿了他坐在屏幕前整理装备,低头一看才发现,正常的几条好友下线的消息里,中出了一条:重庆鸡公煲离开了小队。 
    
   朴智旻看不懂这是什么意思,扭头问金泰亨:“你游戏id怎么换了?” 
   金泰亨说:“中国的经纪人给换的,说,可爱。” 
   朴智旻又问:“那这是什么意思?” 
   金泰亨想了想,说:“吃的。”说完还怂恿朴智旻:“我还学了一个,你也改了吧。” 
   游戏id而已,朴智旻倒无所谓,金泰亨高兴就好。 
   于是氪金买了张改名卡,chimchim从此变成了老北京布鞋。 
    
   朴智旻忍不住问:“这又是什么意思。” 
   金泰亨说:“穿的。” 
   “哦,吃的和穿的。”朴智旻说:“你还挺会过日子。” 

   

3. 
   朴智旻的父亲反射弧弧了一个多月才过来质问朴智旻:“你把我的一百万搞哪儿去了???” 
   朴智旻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掏了掏耳朵,“天?你搞丢了一百万?别人中年一枝花,你中年开始学败家,厉害厉害。” 
   结果金泰亨在旁边说:“搞投资。” 
   朴父:“你们小年轻有经验吗就投资?投的什么项目?” 
   金泰亨:“一个经纪公司。” 
   朴父:“哪个经纪公司?叫什么名字?靠谱吗?谁给你们介绍的?要是赔了……” 
   “爸,我爱你。”朴智旻说。    

  朴父离哭出声也就差一个没人的厕所隔间,当即就拍了拍朴智旻的肩膀,又和金泰亨握了握手,“算了,赔了就赔了吧,也不是赔不起。” 
   朴智旻不得不说他有一点点感动,“下次来喝咖啡给你打折。” 
   朴父:“几折?” 
   朴智旻:“打个五十折吧,你每天来这儿给员工订好了,一天百来杯,一杯五十折,我不久后就还清这一百万了,谢谢爸爸,我永远爱你。” 
   后来朴智旻的卡被朴父停了一个月。 

   
    

4. 
   听金南俊说,金硕珍家里的小饭店转让了,他爸让他去学校里闲着,平时多在走廊里逛逛刷刷脸,以后好继承那几栋教学楼,但金硕珍不愿意,觉得那样很像教导主任。 
   小说里的教导主任通常凶巴巴又啰里啰嗦,还长得不帅,金硕珍不能容忍自己被别人以为长得不帅,所以他每天闲在家里,等金南俊每个月按时给他打钱。    

  “太幸福了。”朴智旻听完后说:“我也想过这样的生活。” 
   “很幸福吧。”郑号锡实话实说:“我过的就是这样的生活。”    

  于是朴智旻一个星期没有去咖啡厅,想感受一下一天到晚躺着不动还有吃有喝有穿有对象到底是什么样的生活。 
   他拜托金泰亨:“这样吧,以后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 
   金泰亨盯着他眼睛都不带眨。 
   朴智旻以为自己说错了话,“我负责吃喝拉撒?” 
   金泰亨摇摇头,他其实只是想亲朴智旻一下,亲完就点头了,“养。” 

  可感受完一星期之后,朴智旻发现这跟他的日常生活没两样,这时才后知后觉:原来我一直这么幸……不对,这么有钱,感谢爸爸。 

   
    

5. 
   金泰亨最近不知道看了什么小凰动作片,每天晚上睡前非逼着朴智旻跟他说“老公晚安”,不过朴智旻始终没同意,毕竟金泰亨并不会因为朴智旻不叫就不让他睡觉。 
   但过了一段时间,朴智旻反应过来了。 
   他们这期间都没有这样那样过。 
   某天晚上朴智旻就主动点火,反正金泰亨他一撩一个准,可没想到金泰亨只是瞪了他一眼,然后去冲了个冷水澡,完了还抱着枕头被子去睡沙发。    

  金泰亨的火是降下来了,但朴智旻还烧着。他于是跟去客厅,掀开金泰亨的被子就要往上扑,结果金泰亨竟然把朴智旻推开了,一本正经地说:“想要就求我。” 
   朴智旻并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当即就抱上金泰亨的大腿,“我求你了。” 
   金泰亨可以说是一点就燃,浑身体温瞬间滚烫,但他还是没有动作,“叫老公,我就原谅你。” 
   朴智旻一愣,哦,你原来还在怪我不叫吗? 
   朴智旻感觉自己被侮辱了,接着他也去冲了个冷水澡,顺便反锁了房间门。 

   

6. 
   隔天金泰亨去店里上班,朴智旻偷懒在家研究夫夫学问。他觉得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不行,需要帮手,于是打电话给郑号锡。 
   郑号锡过了很久才接,接通以后还不说话。 
   朴智旻静默了一会儿,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一句中文歌词,浑厚的男声唱道:解开我,最神秘的等待……    

  朴智旻听不懂,只能问:“你在干什么?” 
   郑号锡说:“练瑜伽。” 
   朴智旻:“你练瑜伽干什么?” 
   郑号锡:“你说我练瑜伽干什么?” 
   朴智旻:“我怎么知道你练瑜伽干什么?” 
   郑号锡:“你也是下面那个你会不知道我练瑜伽干什么?” 
   朴智旻:“有害色情,举报了。” 
   郑号锡:“所以你打电话有什么事?” 
   朴智旻这才把正事想起来,忙问:“你平时……那什么,会叫金南俊……老……就那啥吗?” 
   郑号锡有一点无语,“你至于吗?” 
   朴智旻怒吼:“怎么不至于?!” 
   郑号锡说:“你叫一声他能高兴一个月,走路上想起来忍不住笑还要假装打电话防止尴尬,真的,没让你把自己当女的,他喜欢的本来也就是你这个男的,你让他高兴一下怎么了,回头让他叫回来,他不会不同意的。” 
   朴智旻听见金南俊在电话那头说:“我不会同意的。” 
    

  后来朴智旻好像想通了,当天晚上就把金泰亨从沙发上揪回了房间。 
   鼓足了勇气正要开口,金泰亨就亲了亲他的额头,笑着说:“算了,没关系,是我错,不该勉强你,而且我也快撑不下去了。智旻,我不是想满足自己什么心理……我只是……真的爱你。” 
   金泰亨正经起来说话实在太难得了,朴智旻都要哭了,嘴上一个没把门就说了句:“老公,你快闭嘴吧。” 
   结果金泰亨竟然哈哈哈起来,握着他很大一个拳头说:“二嫂说的果然有用。” 
   朴智旻立马给郑号锡打了个电话:“你他妈……” 
   “不许说脏话。”金泰亨把他电话挂了。 

   

7. 
   金泰亨生日那天是回金硕珍家过的,金硕珍都要高兴坏了,还问朴智旻有没有欺负过他的宝贝弟弟。 
   朴智旻一看金硕珍也不是外人,直接把衣服领口扒开了,露出星星点点的红痕,“您看看我有本事欺负他吗?” 
   画面可以说是开车现场,金硕珍都不好意思看了。    

  金南俊也大老远带着郑号锡赶回了家,送了个朴智旻觉得可以吃一辈子那么大的蛋糕。 
   后来点蜡烛唱生日歌让金泰亨许愿,金泰亨想了很久,只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说完就要吹蜡烛。 
   金硕珍连忙捂住他的嘴,“你不再许个私人一点儿的愿望吗?” 
   金泰亨说:“没有愿望了……现在特别幸福。” 
   他下意识看向朴智旻。 
   朴智旻跟自己约好了这辈子不能因为看电影和做爱以外的事哭,就因为一个突然看过来的眼神,竭尽全力还是没忍住。 
   “我他妈也是。”他说。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44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