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少年手可摘星辰》vmin「08」

别漏章,昨天也更了的。


  朴智旻刚睁开眼,还没来得及睡眼朦胧地伸个懒腰打个哈欠,就发现原本应该躺在他身边的金泰亨不见了,以及,他脖子上挂着的小灯泡吊坠不见了,甚至他每天睡前都放在枕头旁边的手机也不见了。
  然而最可怕的事情不是人和东西丢了,是朴智旻连他自己都没想到,在这么诡异的情况下,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金泰亨还好吗没出什么事吧”。

  太感人了。
  他一边换衣服一边惶惶不安地想。

  不过朴智旻没有担心太久,他洗漱完从卫生间里出来金泰亨就回来了,还像偶像剧里那样提着热腾腾的早餐。

  “呀,你这样很容易给我一种我们正在婚前同居的错觉啊。”朴智旻擦着脸小声逼逼,“刚好我昨天还告诉了你我家大门的密码,你现在出入自由。”
  金泰亨笑了笑,把早餐在客厅那个迷你到放了早餐就放不下胳膊的小玻璃茶几上摆好,接着窝在了朴智旻的懒人沙发上,一手搂着小抱枕,一手冲正在挂毛巾的朴智旻勾了勾指头,“来吃饭呀。”
  朴智旻走过去看了一眼,很惋惜地叹了口气,说:“嗯,没有牛奶。”
  金泰亨作势要起来。
  朴智旻连忙摆摆手,“不喝也行,我已经几万年没吃过早餐了,够满足了。”
  金泰亨这才重新坐好,然后摸了摸后脑勺,露出一个朴智旻没太看明白,并且带有一丝莫名羞涩的笑,“是我哥说的…他说,要是一起睡了,第二天就要哄着他、对他好,不许大声说话、不许发脾气,要体贴、要温柔。”
  朴智旻不知道该怎么跟金泰亨解释,“你哥说的那个睡,不是躺下一觉睡到天亮的那个睡,他是有深意的,比如某种床上运动,懂吗?况且你也不是第一次跟我……一觉躺倒天亮,这么认真干什么。”
  金泰亨摇摇头,完全忽略了朴智旻的前半段话,“那次我也请你吃饭了的,我还把勺子给你了,怕你用筷子吃不好。”
  朴智旻:“……”说的都是事实,竟然无法反驳。

  “那行吧。”朴智旻把金泰亨手里的小抱枕拿过来扔在地上,然后盘腿坐下。
  正要开始吃,他又突然想到一个严肃的问题,于是他冲金泰亨挑了挑眉,道:“问你啊,是你哪个哥哥,一直在教你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金泰亨说:“二哥。”
  朴智旻一愣,“金南俊啊?”
  金泰亨点头。
  朴智旻总结:“我就知道他跟郑号锡的关系肯定不单纯。”
  金泰亨竟然也神秘兮兮起来,“他们也睡了?”
  “随便吧,关我屁事。”朴智旻眉毛一抖,“你不用刻意加个也字。”

__

  上午第一节课,朴智旻迟到了。
  好在老师也迟到了,所以他顺利进了教室,并且把金泰亨也带了进来,还不用烧光脑细胞来编造借口。
  尽管他的确是有理由的,就是不太正当。

  不久前,朴智旻在金泰亨的班级门口跟他进行了一场长达十五分钟的口舌交战。朴智旻用了无数种方法告诉金泰亨,课余时间可以随意来打扰,但上课还是得回自己班。然,金泰亨在这十五分钟内面不改色、慢条斯理、应对自如。朴智旻每说一大堆,他回一句“我不想”,如此重复了多个来回,朴智旻完败。
  事后,朴智旻在心里默默发誓,下次绝对不会和金泰亨产生任何言语上的争执,非得用到口舌,那就接吻。

  “我可以采访你一下吗?”郑号锡趁老师不在,把座位让给了金泰亨,自己去跟金南俊挤一把椅子,“朴同志,你跟小小金同志最近是不是有点太腻歪了?作为你的同桌,每天看你们秀,我表示压力很大。”
  朴智旻没找对重点,“小小金?”
  “对,我给他们取的小名。”郑号锡头也不回地指了指身后,“这位叫小金,校门口那位叫大金。”
  朴智旻感到疑惑,他也跟着指了指金南俊,“为什么不叫这个中金,”然后又指了指金泰亨,“叫这个小金?”
  金南俊:“因为我要面子。”
  金泰亨:“哈。”
  郑号锡:“嘲讽你哥是不对的,小小金同志。”
  金泰亨低了低头表示“我知道错了”,知道完了又抬起头来认真提问:“号锡哥,你们又一起睡了吗?”
  周围的嬉闹声霎时小了一圈。
  朴智旻:“又?”
  郑号锡猛地回头看金南俊。
  金南俊举起双手以表无辜,“……不是我说出去的。”
  金泰亨皱眉:“你说了呀,你说要是一起睡了,第二天就要哄着他、对他好,不许大声说话、不许发脾气,要体贴、要温柔,你每天都这么对号锡哥哥的。”
  郑号锡连忙从金南俊腿上弹起来,“我日,每天?开什么玩笑,我不想活了?”
  朴智旻努力憋着不笑。

  这时老师突然捧着书急急忙忙进来,郑号锡愣在原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朴智旻正担心该怎么解释金泰亨的问题,就见老师扶着眼镜盯着金泰亨看了一会儿,接着深吸口气,冲郑号锡抬了抬下巴,“上课了,你站着干什么?去办公室里拿椅子。”
  郑号锡“哦”了一声,转头看向金南俊,“班长,老师让你去办公室拿椅子啊。”
  金南俊笑着从后门出去了。
  朴智旻摇着头嘀咕:“啧,恋爱的酸臭味。”
  金泰亨跟着嘀咕:“噫,我们也是吗?”
  朴智旻:“……不。”

__

  今天中午四个人一起吃的饭。
  去了金硕珍家的店里,可惜他不在。不过金南俊和金泰亨都跟老板是亲戚关系,可以直接上二楼,还很可耻又理所当然地不用排队等餐。

  至于为什么要一起吃饭,用朴智旻的话来说,是郑号锡掉皮了,需要围绕他展开一场大型批斗会。郑号锡则采取了“死不承认”的无聊手段来回击,然而在事实面前苍白又无力,最后只好承认:“没错我他妈就是在跟金南俊谈恋爱但是那又怎么样呢你看看你还不是在跟金泰亨谈恋爱好意思说我瞒着你吗我试探了你那么多次你不一样死不承认妈了个鬼的,略略略。”
  朴智旻:“对不起,我断句失败。”
  金南俊试图进行简化:“他的意思是……”
  金泰亨一语道破:“我们偷偷谈恋爱。”
  金南俊鼓掌认同:“诶对,到位。”
  朴智旻:“不是……还没。”
  金泰亨一听,眉头皱得死紧,好像很气愤似的,拿着勺子的手都更用力了,“我们一起睡了!”
  朴智旻无奈,“不算,我们只躺在一张床上搂着进入梦乡过,没有更进一步的接触了,这种事我跟我家的猫也经常做,它有时还用屁股来坐我的脸。”
  金泰亨突然暴躁起来,“有!我还亲你了!”
  郑号锡:“哇哦。”
  金南俊:“哇塞。”
  朴智旻:“我确实没亲过我家的猫,高考完我回去试试,只要它不挠死我也不是不行。”
  金泰亨这次似乎真的生气了,连勺子都放下了。

  金南俊反而注意起另外一件事来,“泰亨啊,你的……吊坠呢?怎么不见了?”
  朴智旻下意识一摸脖子,空空如也,这才想起金泰亨的小灯泡今天一大早就不在自己脖子上了,他顿时也疑惑起来,“你早上拿走了吗?我还以为我睡觉的时候弄丢了,在床上找了半天。”
  金南俊的眼睛一下子瞪到了他的极限,“你戴过?!”
  朴智旻诧异,“有问题?”
  “我昨天晚上拿下来的,你睡着了。”金泰亨低着头小声说:“它是玻璃的,万一压碎了,你会疼的。”说着他从口袋里把小灯泡拿出来,放到了朴智旻手边,又在快碰到朴智旻的时候倏地把手挪开了。
  朴智旻满脸淡定,“哦,这样。”

  郑号锡清了清嗓子,拉着金南俊走了,金南俊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手里还抓着一根孤独的筷子。
  “怎么了?”金南俊走到门外才低声问。
  郑号锡翻了个白眼,“天才148,有点眼色好吗?”

  “不吃了吗?”朴智旻看了金泰亨一眼,“你还没吃饱吧。”
  金泰亨说:“我生气。”
  朴智旻沉默了一会儿,莞尔道:“咱俩都在吃饭就别介意这点油了吧。”
  话音落下,他凑过去在金泰亨唇上轻轻碰了一下,像昨天金泰亨在他脸上亲的那下一样,蜻蜓点水,一碰即收。
  软软的。
  ……带点盖饭的香味。

__

  金泰亨把小灯泡挂回了朴智旻脖子上,一手拿勺子一手拿筷子,“不气了,饿。”
  朴智旻:“……”是我主动的,为什么脸红的只有我一个。

tbc

评论 ( 44 )
热度 ( 2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