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无事生非》vmin/下

  HE。
  只是一则普通的日常小甜饼。

______
     
   
  长期的繁忙活动后终于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
  田柾国准备和家人一起去旅行,郑号锡和闵玧其想回家休息几天。  
     
   
  然而,金泰亨此时却闷闷不乐地躺在朴智旻房间的床上,怀里搂着一个大号的chim抱枕。他原本还在犹豫跟朴智旻去哪里旅行,但见朴智旻收拾东西收拾得格外起劲的样子,一看就是早有打算,他顿时就觉得二人世界没戏了,不如原地躺下睡一觉,睡醒回家看爸妈。  
   
  这时金南俊突然推门进来了,穿戴整齐,宽松运动风,还有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夺目男友气质。他堆了满脸的笑,露出标志性的撩人酒窝,一只大手无比自然地握住了朴智旻的胳膊,问:“智旻,珍哥说他假期还没有计划,你介不介意他跟我们一起旅行?”
  金南俊说这话的时候有意无意地瞟了金泰亨两眼,哪怕目光对上了,金泰亨也没看懂金南俊的眼神,总觉得这是一种无言的挑衅,怀里的大黄狗都一下子跟着面目全非了。
  “好我知道了……但是,哥我有话跟你说,我们先出去一下吧。”朴智旻反过来抓着金南俊的胳膊,把他往门外拉,整个过程没有回头看金泰亨一眼。  
     
   
  “你爸可真无情。”金泰亨揪着chim的耳朵说:“一点都不惦记你,和你的干爹。”  
   
  “怎么了?慌慌张张的。”金南俊往半开的门缝里望了金泰亨一眼,“泰亨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啊,你们刚才在说什么呢?”
  朴智旻懊恼地扯了扯衣摆,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那个,哥,我能不能不去了……虽然是我先约你的,但是…硕珍哥不是刚好能跟你一起吗?我这次就先……呃,哥,你笑得好开心啊。”
  “对不起。”金南俊摆了摆手,道:“那你和泰亨准备一起出去玩吗?”
  朴智旻点点头。
  金南俊抬手用力揉了揉朴智旻的发顶,“行,那你快进去吧,到时候咱们互相传照片看。”
  朴智旻应了声“好”。
  金南俊正要走,转身转到一半又突然转回来一把拉住了朴智旻,面带微笑地对他说:“泰亨这个孩子,其实很可靠的。”
  “嗯。”朴智旻又点了点头,然后说:“对了,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你呀南俊哥。”
  刚走到房间门口的金泰亨“啪嗒”一声反锁上了门。  
     
  “糟糕,大事不好。”朴智旻觉得事情变得有些棘手了。
  金南俊笑着拍了拍朴智旻的肩,“我知道,我也喜欢你们,祝你好运。”
  朴智旻尴尬地跟金南俊挥手说再见。  
     
    
  等金南俊的背影消失了,朴智旻才回过身去贴在门上小声地喊:“呀金泰亨,过分了啊,这是我的房间。”
  金泰亨不说话。
  “你总得先听我解释吧。”朴智旻继续道。
  金泰亨不理人。
  朴智旻自言自语起来:“我本来后面还有半句的,被你吓得都没说完,还好南俊哥没误会啊,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我想跟他说,是很仰慕很崇拜的那种喜欢,是弟弟对哥哥那样的喜欢。”
  “……”
  “跟朴智旻对金泰亨的喜欢不一样。”
  语罢,门“咔哒”一声就开了。  
     
   
  朴智旻这才松了一口气,连忙侧着身子挤进房间里。
  “唉。”金泰亨抱着大黄狗重复了一句昨天晚上睡前的台词:“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好哄。”
  朴智旻想反驳又无言以对,干脆就不理金泰亨了,继续闷头收拾东西。  
     
   
  田柾国一大早就不在家里了,郑号锡和闵玧其中途来朴智旻房间跟他们打了声招呼,也一先一后地出门了。
  金泰亨还一直窝在朴智旻床上,看朴智旻不紧不慢地叠衣服,越看越心情烦躁。  
   
  朴智旻拿的是一个很大的箱子,等都收拾好,才只放了箱子的一半,整整齐齐地空出了另一半。  
  金泰亨正好奇他是不是想把自己怀里的大号chim抱枕塞进去,就看见他走过来把chim抢走,用手背擦了擦额头,说:“你去收拾东西呀,我的都拿好了。”
  “我不。”金泰亨别过脸去,“你不是要跟你的南俊哥去旅行吗?你管我收不收东西。”
  朴智旻一听,这误会可大了,甚至有点好笑。但是他不打算这么快就告诉金泰亨,于是道:“不是还有硕珍哥吗?”
  金泰亨“嘁”了一声,然后没了下文。
  朴智旻忍住不笑,先跟金泰亨讲起了道理,“诶,你不能不分青红皂白就生我气啊,难道你不喜欢南俊哥吗?大家都喜欢他呀。”
  金泰亨猛地回过头来,一巴掌拍在朴智旻怀里的chim脸上,“你再把喜欢这两个字加在南俊哥的名字前面,信不信我打你!”
  那朴智旻当然是不信了,“喜欢南俊哥有什么问题吗?他多好啊,是我们超厉害的队长呢,英文好双商高,长得帅有气质,还腿长,特别长。”
  “我看你今天就是想被打!”金泰亨从床上坐起来,“我告诉你朴智旻,你怎么哄我都没用了!”
  朴智旻发觉事情不妙,立即展现了他惊人的求生欲,“等会儿打!你先收拾行李,等去了釜山你爱怎么打怎么打!”
  金泰亨刚把拖鞋举起来的手瞬间僵住了,“啊?我吗?我去釜山?”
  朴智旻指了指身后的行李箱,“我都给你空出来一半的位置了,家里什么都有,不用带太多东西,反正也去不了几天,我觉得一个箱子就够我们两个用了。”
  金泰亨说:“我去釜山?我吗?啊?”
  朴智旻刚才还想笑的,现在只想翻白眼。  
   
  他走到行李箱边蹲下,一边把自己堆起来的衣服往下压,一边低着头自顾自道:“我记得你上次生病的时候说了想看海,我后来去查了很多有海的地方,查到最后,我想还是带你回釜山吧,有海,也有家。”  
   
  金泰亨朝朴智旻大步跨过来。
  朴智旻蹲着不动,抬起头问:“还想打我?”
  金泰亨实话实说:“想亲你。”
  朴智旻一愣,接着侧过头,用指尖点了点自己的脸,“别的地方不行,这里勉为其难给你亲一下好了。”
  可金泰亨一意孤行,掐了掐朴智旻的脸就凑近贴上了他的唇。  
   
  这个吻接得可以说是十分辛苦。两个保留了初吻直到今天的人根本毫无技巧可言,又啃又咬又舔的,到最后朴智旻甚至怀疑金泰亨是不是在往他嘴里吐口水?为什么湿漉漉的他还一直在往下咽?  
     
       
   
   
  后来,金泰亨在釜山的海边对朴智旻说:“下次假期我带你去居昌,居昌的苹果好吃,像你一样。”
  朴智旻脸上一红,“怎么就像我一样了?”
  金泰亨说:“外面红红的,里面甜甜的。”  
     
   
  end

评论 ( 42 )
热度 ( 70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