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盼我疯魔》95糖锡南硕|第四章。

   “有没有事?!”闵玧其推门进来时还没把教室里的现状看清楚就张口问:“有没有受伤?!” 
  闵玧其向来没什么情绪起伏,如此心急的状态还是第一次见,郑号锡摇摇头,也不知道现在这个时机适不适合感动,“没受伤,很好,哥你呢?” 
  闵玧其也摇头,这时他才意识到教室里只有郑号锡一个人。 
  郑号锡读懂了闵玧其眼神里的疑问,于是解释说:“那个叫泰亨的孩子,好像是受伤了,智旻说要带他回家里处理一下。” 
  闵玧其心里一沉,头一回没有选择先接郑号锡的话,神情严肃地拿出手机,拨通了金南俊的号码。 
  “现在立刻过来。”闵玧其只说了一句话,不等金南俊回答就把电话挂断了。 
  他又把视线放回到郑号锡身上,微微蹙眉,深色的眸子里不再是波澜不惊。 
  明知道眼前的人毫发无伤,但还是抑制不住心慌。 
  害怕失去,想来就是这种感觉吧。 
   
  “哥,”郑号锡扯出一个安慰的笑来,“我没事啊,一点事都没有,你别这么看我…” 
  闵玧其沉默良久,才终于低声说了一句:“我早就告诉过你,不要跟着我。” 
  郑号锡连忙上前抓紧了闵玧其的手,“哥我也早就告诉过你,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后悔的,你答应让我跟着你了,现在想让我走吗?我不同意,不会走的。” 
  闵玧其仍然沉默半晌才回答:“没说让你走。”他抬手把郑号锡拥进怀里,“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闵玧其自出生以来就没有安宁过。 
  年少时他还只是跟着父母跑跑小业务,偶尔接个问题学生之间的委托,动动拳脚就能赚够自己吃饭的钱。 
  他的父母是在金南俊的父亲手底下做事的,故此他从小就和金南俊结识,两人交情不深不浅,偶尔在饭桌上称兄道弟一句,也不过客套话而已。 
  知道后来两人都长大,金南俊渐渐接手父亲的位置,闵玧其却开始找不到方向。 
  转白?可他发觉自己一无是处。 
  黑到底?好像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于是,他开始过上了隐藏在黑暗中的生活。 
  他年轻,有实力,没有案底,是生面孔,需要他秘密处理的事情有很多。 
  时间长了,他就成了金南俊的左右手,用来客套的那句“兄弟”渐渐变得真心实意。 
  只是。 
  他越来越危险。 
  不在人前出现,是因为一旦出现,眼前的人必定没有活路。 
  闵玧其三个字逐渐变成死亡的代称。 
  后来,没有人再敢接近他。 
   
   
  直到遇见郑号锡。 
  他怎么能容忍郑号锡受到伤害? 
  谁都可以,唯独郑号锡不行。 
   
   
  “这种话从哥的嘴里说出来真是太难得了…”郑号锡几乎要笑出眼泪来,“我还以为你不是那么在意我,现在我可以很自信了,哥你原来是喜欢我的。” 
  闵玧其没说话,只是揉了揉郑号锡的后脑。 
  喜欢? 
  不敢把话说出口,万一有一天会成为负担呢? 
  他心中的郑号锡,总有一天还是会回归舞台的啊… 
  有时候发了疯地想砸了那台CD机,想锁住郑号锡,困住他的行动。 
  不要再跳舞了,不要再跳舞了… 
  不要再…… 
   
  屋外又下起雨来,天空变成苍灰色,愈渐阴郁。 
  像极了闵玧其现在的内心。 
  想要摧毁,又渴望爱。 
  

评论 ( 1 )
热度 ( 1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