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遇,后会无期。

《余生离我远去》vmin「46-49」

  46

  朴智旻拿了罐啤酒坐在阳台上发呆,一肚子无名火不知道该怎么灭下去。

  上次他去闵玧其以前的家,和金硕珍普普通通地吃饭聊天,被金泰亨误会,这次怕自己无地自容坚持要走,于是说去找闵玧其,又被金泰亨误会。不管是有意无意,总之金泰亨每次都那么刚好能知道朴智旻在撒谎,但偏偏每次都不拆穿。

  

  朴智旻有时恨不得金泰亨能直接站在他面前大发雷霆和他吵一架,把心里堆积已久的不满全都吼出来,哪怕大声骂他都无所谓,反正撒谎的人的确是朴智旻,不管出于什么理由,是善意还是恶意,都是他理亏,他再怎么解释在金泰亨眼里都会像狡辩。

  所以他只希望金泰亨能在该有情绪的时候当场把情绪释放出来,就像他心里有怨气时讲话就会不顾及旁人,哪怕是双刃剑,但也算发泄的一种。可金泰亨从来都那么体面,不仅没有脾气,还能在失落时强颜欢笑说安慰别人的话,朴智旻最不想看到他这个样子。

  心里不是怀疑吗?怀疑就问啊。嘴上不说,一直忍下去,那心里的怀疑就会默认成事实,最后朴智旻连狡辩的机会都被剥夺了,金泰亨到时候又用一句“对不起”就匆匆收尾,把“就算在一起那么多年也实在没办法敞开心扉啊”用言行解释得清清楚楚,说到底还是意难平。

  

  于是犹豫再三,朴智旻还是决定给金泰亨发条短信。

  文字编辑来编辑去,从“我和玧其哥通过电话了,我不是故意骗你,是不想让你担心”改成“我在家等你,你如果忙到很晚,那就明天见”,但磨磨蹭蹭没点发送,斟酌考虑后直接删减成了“对不起”。他盯着这三个字看了很久,最后还是没发出去。

  他真的太讨厌这三个字了。

  

  

  

  晚上十点过,金泰亨还是没有回来,之间也没联系过朴智旻,反倒是闵玧其突然打了个电话过来。那会儿朴智旻刚洗完澡,手机放在沙发上,他在浴室听见铃声响,裹上浴袍就急急忙忙往客厅跑,结果在浴室门外摔了一跤,疼得还没出声眼泪就抑制不住往下掉。

  浴室门外的地上原本放了块弧形的毯子,但前一天金泰亨拿去洗了,放在阳台上一直忘了收进来,朴智旻往外跑时没留意地上都是水,一时猝不及防,摔得彻彻底底,毫无缓和空间,用手撑住地面的下意识姿势都没能回想起来。

  

  他挣扎着起身,扶着墙挪到客厅,正要拿起手机,铃声就戛然而止,而他也同时看清了屏幕上显示的未接不是金泰亨的名字。

  失望是会一瞬间放大无数倍的,压抑到朴智旻已经分不清自己现在为什么哭。

  等他收拾好情绪,声音听起来恢复正常了,才给闵玧其回了电话。

  

  闵玧其那边听起来很安静,语气也比朴智旻在车上给他打电话时要从容得多。他说:“我刚才……有点事情,态度不太好,你别介意。”

  朴智旻“嗯”了一声,没想跟闵玧其介意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同时也觉得闵玧其话说得并没有错。谈恋爱的确麻烦,一个眼神不对可能都是大错。

  闵玧其问:“怎么了你们?说说。”

  朴智旻这会儿反而不想说了,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转移话题道:“啊,话说回来,你和男朋友吵架啦?我刚还听见你骂骂咧咧呢,说谈恋爱真他妈累,怎么回事儿啊受什么刺激了,感慨挺大?”

  闵玧其心里的事还在过渡期中,轻而易举就被带跑。听朴智旻问,他就叹了口气,说:“他啊,小孩儿脾气,我有时候跟他说不到一块儿去,说两句他就生气,你知道的,我根本不会哄人,越哄越糟糕,不哄又怕他会走。”

  

  朴智旻愣了一下,恍然想起闵玧其以前和他说过的话来。他说他们这样什么都没拥有过的人,终于等到爱了,就时不时担心对方会走,恨不得伪装一辈子,只给他看最好的样子,敏感到呼吸都想同步他的频率。但其实对方未必需要他们这么小心翼翼,吵吵架也未必会吵散,患得患失有时都是他们自己的问题。

  只不过所有人都知道习惯难改,何况已经根深蒂固了。

  

  “那……现在哄好啦?”朴智旻略带诧异地问。

  闵玧其说:“算是吧,他刚给我打电话了,说在来大邱的路上,就快到了,我正准备出门去车站接他。他电话里语气挺冷淡的,不过没什么,见到面就好了。”

  朴智旻又多了点儿好奇,“能八卦一下吗?你们吵的什么架,怎么哄好的?我现在遇到问题了,在线等你解答,急。”

  闵玧其轻轻笑了一声,无奈道:“他说我要去大邱不提前告诉他,我说他得上课啊,专业课请假不好。后来我想着他既然没法跟我一块儿去,那我为什么要提前告诉他?去了再说不是一样?反正我怎么都得走。但他就是觉得不行,说我这样是不把他当回事儿,我这样的态度从根本上就不对。所以正确的做法是不管他能不能去,我都应该提前和他商量,让他心里有个数。”

  朴智旻莫名觉得头疼,“嗯……我有画面感了,但我是理解你的,换我我也这样,但金泰亨肯定也要跟我生气。”

  闵玧其点了根烟,打火机的声音响了好几下才继续开口道:“对,然后我就按照他的思维想了个解决办法,没想到竟然很管用。”

  朴智旻连忙问:“什么办法?”

  闵玧其说:“我打电话给他说,是我错了,我来大邱不应该瞒着他,我以后去哪儿一定都提前告诉他,并且遇上任何事儿都跟他商量,希望他今天能原谅我。还有,我让他赶紧过来陪我,因为我不想一个人睡觉,还有,我想他,想马上见到他,大不了专业课我给他上,挂科也得立即到我面前来。”

  朴智旻怔住,感觉事情发展的方向有点儿超乎他的预料了,“啊……原来是这样的吗?”

  闵玧其一开始也觉得很惊奇,“是吧,我们的思维方式从根本上就跟他们在两个频道,虽然我不清楚金泰亨是不是也像柾国那样,但我觉得,你表现得更需要他一点儿,随便什么方式,我觉得应该都挺管用。”

  “那我试试?”朴智旻抓了抓头发,他记得郑号锡以前也这么跟他说过。

  闵玧其说:“你试试吧。”

  于是朴智旻挂了闵玧其的电话,点开通话记录给金泰亨拨了过去,听筒里一边放着音乐,他心里一边打鼓。虽然不是第一次给金泰亨道歉,但低头并且求和甚至需要撒个娇还真的有点儿困难,朴智旻觉得头都大了。

  

  

  金泰亨过了一会儿才接,声音听起来无精打采。

  “怎么了?”他问。

  朴智旻清了清嗓子,道:“金泰亨,我……有挺多话想说,我只说一遍,你……听清了就听清了,没听清我不重复的。”

  金泰亨似乎仍然没提起兴趣,语气淡淡道:“嗯。”

  朴智旻也不管那么多了,草稿来不及打就直接说:“那个,其实玧其哥不在家,但我在你家觉得很不自在,所以迫不及待想出去,就没告诉你,可我也是临时问他才知道他不在的,不是故意想骗你……嗯,还有……你的家人都很好,我知道的,但你也知道我怕生,放不开。”

  金泰亨又“嗯”了一声,“嗯”得十分淡定。

  朴智旻当没听见,继续说道:“我现在在家呢,你一上楼我就先回家等你了。你说一会儿联系我,我没等到你的电话,你今晚是不是不回来了?”

  金泰亨不说话了。

  朴智旻一想,这个语气好像又变得责问起金泰亨来了,连忙半路拐了个弯儿,尽量放柔了语气,说:“泰亨,对不起,我不该骗你。”

  金泰亨显然没反应过来,“啊?”

  朴智旻说:“没有下次了,以后不会再撒谎了。”

  金泰亨显然是大吃一惊,“你能不能再说一遍?”

  朴智旻皱眉道:“不能,我说了不重复。”

  金泰亨说:“啊,哦……好。”

  朴智旻放轻了声音,道:“咱们打个商量吧,你陪阿姨到十二点,等她生日过去,你就快回家来吧,我想你啦!”

  金泰亨立即道:“不用,我这就回来,你困了先睡。”

  朴智旻忍不住说:“你真好哄,还以为你又要像上次那样偷偷生气呢。”

  金泰亨停顿了一下,说:“我看你还是别睡了,等我,马上到。”

  朴智旻笑着挂了电话,心说闵玧其谈个恋爱竟然谈出心得来了,看来需要时常领教。

  

  

  

  

  47

  说是马上到,金泰亨就真的很快赶回了家,想来是电话刚一挂断就出了家门。朴智旻看他进屋后撑着膝盖喘气的样子,脑海中都能浮现出他在小区门口下了出租车后片刻不敢耽搁地往楼上跑的样子。有多着急就说明有多在意,朴智旻心里的阴霾算是轻轻松松就驱散干净了。

  

  “怎么回事儿?!”金泰亨见朴智旻披着浴袍坐在客厅沙发上,刚换上拖鞋跑去他面前,就见他左腿从膝盖到脚踝,整个侧面皮肤都是红肿的。

  朴智旻伸出手,想去够金泰亨的指尖,金泰亨连忙主动上前牵住他的手,牢牢在掌心里攥紧。

  

  “洗澡的时候听见电话响,以为是你打来的,我着急出去,没留神就滑了一下……”朴智旻转了转眼珠子,想着这也算是个大实话,要是能趁机博取到一点儿金泰亨的同情,那算是摔得值。

  可没想到何止是博取到了金泰亨的同情,金泰亨看起来都快内疚坏了。

  

  “傻子。”金泰亨蹲在朴智旻面前说。

  朴智旻身子往前倾,顺势在金泰亨额头上亲了亲,“早就不疼了,你洗澡去吧,我困了,想睡觉。”

  金泰亨蹲着不动,朴智旻怀疑他是不是在哭,一下子慌得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泰亨。”等不到金泰亨的下一步动作,朴智旻只好出声提醒他:“我走不动啦,背我去房间好吗?我想睡觉了。”

  金泰亨这才动了动肩膀,接着起身直接把朴智旻打横抱起回了房间。朴智旻顺从地搂着金泰亨的脖子,其实心里纠结得要死。毕竟让他“撒娇”实在是下下策,他实际上根本不想这么说话,但闵玧其说感情就像感冒一样得对症下药,金泰亨如果就吃这套,那他也想不出别的办法。何况某种时刻总有一个人要迁就,而金泰亨迁就他太多次了。

  

  

  “南俊哥这周末能回来吗?”朴智旻问。

  金泰亨把朴智旻放在床上,给他往腿上喷了点儿消肿的药,低头吹了吹,说:“回不来也会回来的。”

  朴智旻叹了口气,道:“要是号锡哥也能回来就好了。”

  这周末是朴智旻的生日,这几年每个人的生日都是四个人一起过的,今年突然只剩两个人在家了,朴智旻有点儿不习惯,总觉得心里有个地方空荡荡。

  “我哥说号锡哥现在挺好。”金泰亨坐在朴智旻身边,说:“他们好像是保持联系的,不过只会偶尔通邮件,不见面也不打电话。”

  “是啊,号锡哥号码都换了那么久了。”朴智旻说:“我原本还以为他就算要和南俊哥分手,至少能跟我们常联系,没想到我们也被排除在外了。”

  金泰亨说:“他有他的苦衷,但他肯定会想我们的。”

  朴智旻点头,“那一定要的,不然白叫他这么多年哥了。”

  

  

  

  金泰亨把药放回医药箱里,脱了外套准备去洗澡。

  朴智旻在他身后用不大不小的声音道:“你等一下。”

  金泰亨转过身来,露出一个疑问的表情。

  朴智旻坐在床上不动,张开双臂对金泰亨说:“你知道我这个人,基本不服软的,好不容易低一次头,你不先安慰安慰我吗?抱一下。”

  金泰亨无奈道:“非要这么说的话那你这个歉道得可是一点儿诚意都没有了啊。”但说着他还是朝朴智旻走了过去,微微俯身把他圈进怀里,“现在让我抱你,还让不让我洗澡?”

  朴智旻坦然得很,“等会儿洗呗,我又不嫌弃你。”

  金泰亨总算捧着朴智旻的脸笑了起来,朴智旻也终于松了口气。

  

  “你啊……真是有一万种方法让我心软。”金泰亨喃喃道。

  朴智旻说:“你啊,也有一万种方法跟我冷战。咱们打个商量行吗?你发现我骗人就揭穿我,生气就骂我,别装不知道,别不理人,我难受。”

  金泰亨用鼻尖碰了碰朴智旻的额头,“你撒谎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我会不会难受?”

  朴智旻还想再说点儿什么,被金泰亨微笑着摇了摇头的动作给止住了。

  “没事,没关系,其实你做什么都没关系,我根本就不会怪你,所以也没有原不原谅这一说。”金泰亨抱着朴智旻,一边亲吻他的耳垂一边轻声道:“我没有想过要跟你冷战,不主动说话是因为我在想很多事情,比如我是不是还有哪里做得不够好,所以你才不敢再多信任我一点,比如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才能让你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这四年来是没有变过的。很多时候我知道自己有错,我想反省,不是想冷落你。”

  朴智旻摸了摸鼻子,闭着眼睛不想睁开,“你哪里都好,不是讨好,你真的就是有那么好,是我捡到大宝贝了。”

  “你就是傻。”金泰亨说。

  



  金泰亨并没有在哄朴智旻高兴,他说的都是真心话。这么长时间相处下来,他对朴智旻的性格脾气了如指掌,再加上朴智旻从小到大的家庭环境,他知道朴智旻是不爱听从别人“指示”的,毕竟从来没有人约束过他的任何行为。

  可自从他们俩在一起,金泰亨说什么,朴智旻就听什么,以至于后来朴智旻即使想要反驳,“不”字放到嘴边也开不了口了。金泰亨知道朴智旻是很听话的,听到仿佛彻底放弃了自主做决定的能力,所以金泰亨想要替他处理好全部的事情,希望他能把所有的时间都拿去学会如何去爱,他想把朴智旻这么多年没有得到过的关怀都补偿给他。一切说到底,就是希望朴智旻摆脱曾经的阴影,能够真实地快乐罢了。

  

  

  

  

  48

  朴智旻生日的前一天,金泰亨所在的剧组因为天气原因临时转场,他的时间不得不跟着剧组调动。朴智旻倒是无所谓,他还在休息阶段,金泰亨满脸抱歉地保证十二点之前一定赶回家,他却满脸轻松地叮嘱金泰亨路上要注意安全。

  金泰亨出门后不久,朴智旻一边咬着苹果一边去房间把电脑拿出来,然后坐在阳台的吊椅上晒太阳,打算和闵玧其聊会儿天。毕竟闵玧其那天给他出的主意实在管用,他想着再和闵玧其取取经还是很有必要的。可他还没来得及打开闵玧其的聊天窗口,门铃声就响了。

  朴智旻忍不住好奇,心想他们家从来没有过客人,大家也都有钥匙……难道是郑号锡回来了?郑号锡走前把钥匙留在了家里,说不定……

  

  这么想着,朴智旻连忙合上电脑,匆匆忙忙往外跑,可没想到门一打开,是他们房东阿姨。

  他们房东阿姨不是难说话的人,但有一股浓重的外地口音,朴智旻有时候听不太明白,十个字有六个字要结合上下意思猜一猜。不过这次她说的内容比较好理解,开门见山告诉朴智旻,他们该交今年的房租了,朴智旻低头琢磨了一下,把事情给推到了明天。

  

  郑号锡和金南俊都搬出去以后,家里就变得很空了,但金泰亨似乎没有想过要换地方住的意思,而朴智旻平时又根本不管这些事情,要不是房东今天过来猝不及防报了个天文数字,他连他们家房租是按年交的都不知道。

  他们住的地方离市中心近,环境好,交通还方便,房租再怎么样也低不了。朴智旻先前没想过有什么,可他已经把父亲给他的那张卡给了母亲,现在突然觉得一年的房租有些过于沉重了,好像负担起来很勉强。

  

  许多人都想过安定的日子,月薪不用太高,生活不拮据就能凑合下去。朴智旻以前也是那么想的,安逸重于浪漫,哪怕一天只赚一天的钱,那也饿不死,饿不死就能将就。但他现在却觉得,需要更努力了,不努力拿什么去和金泰亨谈更长远的未来。

  

  

  朴智旻重新坐回阳台上,打开电脑想看看最近本地有什么小剧组发过演员招募,不管怎样,哪怕是微电影或实验短片,片酬也比替身要高,再加上金泰亨不止一次提过动作替身危险系数不低,他不放心,朴智旻之前还能用一句“我喜欢”给坚持下去,想着至少做到专职,那也算混出了点儿名堂,可现在看来……喜欢是没什么用了,吃饭比较重要。

  他把网页打开,还没多看两眼,手机就响了两下,不知道是谁打了个电话没一会儿又给挂断了。他等看完眼前这张招募海报确认自己不太合适之后才打着哈欠去拿手机,屏幕一亮,发现刚才的电话是金泰亨打来的,回电话过去金泰亨却关机了。

  大概是没电了吧,他想。

  

  

  

  等到快要凌晨,朴智旻坐在客厅盯着时钟看分针离12只有一格的距离时,他才反应过来,他应该表现得着急一点儿。今天这事儿要换到金泰亨身上,估计回电话那会儿听见朴智旻手机关机就已经紧张疯了,知道电话打不通都能怄气似的一直打下去。可朴智旻当时却在想,金泰亨手机应该没电了,打电话来说不定是想告诉他今天要晚一点儿回来。于是朴智旻就在自己编造的理由里耐心地等,等到这最后一格分针走到头,准点儿到了他的生日,他仍然一动不动地坐在沙发上,迷茫到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

  

  睡觉吧,朴智旻想。

  说不定一觉醒来金泰亨就躺在身边了,就像变魔术一样。

  对,睡觉,我得先洗个澡,再把被单换一下,金泰亨前天就说该换了,拖到现在还没换上,说不定换着换着金泰亨就回来了。我还可以把投影仪拿到房间里去,躺在床上看个电影,说不定看到一半金泰亨就回来了。对了,昨天的碗还没洗,平时都是金泰亨洗,他今天肯定很累,我去把碗洗了,说不定洗着洗着他就回来了。我还可以去……

  去……

  什么也不想做。

  

  想到最后,朴智旻不得不承认,他心慌了,手指抓着沙发上的软垫,用力到指尖发白,很难受,想大喊出声。

  这时又一通电话打进来。

  朴智旻猛地拿起手机,见是一串陌生数字,以为是金泰亨借了别人的手机,连忙按下接听。

  

  “你在哪儿?”他问。声音不大,但有种初相识时怯生生的意味。

  电话那头的人说:“智旻,在不在家?在的话下来一下吧,嗯……如果金南俊在,不要告诉他,拜托啦。”

  朴智旻恍惚了一阵儿才“啊”了一声,顿时心情又复杂起来,“号锡哥?”

  郑号锡说:“对,好久不见,都听不出我声音了。”

  “不是……”朴智旻重新在沙发上坐好了,说:“哥你上楼吧,我给你开门,南俊哥不住在这里了,金泰亨……也没回来,我一个人在家呢。”

  郑号锡愣了一下,接着挂了电话。

  

  朴智旻坐在原地发了会儿呆,听见似乎有脚步声在楼道响起才起身去给郑号锡开门。

  “早知道我就带个蛋糕过来了,下午我还路过了蛋糕店,但想着你们肯定买了……”郑号锡说:“怎么能就你一个人呢?”

  

  

  

  

  49

  朴智旻有一段时间没见过郑号锡了,郑号锡也没给他们留联系方式,两个人又能坐在同一张沙发上,说不高兴都是假的。但沉默着坐了一会儿,朴智旻竟然满脑子都是金泰亨那通响了两声就挂断的电话,一时忘了该对郑号锡说些什么。

  

  “泰亨还在工作吗?”后来还是郑号锡终于忍不住问。

  朴智旻眼神有些恍惚,呆了一会儿才“啊”了一声,说:“嗯,是啊。”

  郑号锡皱了皱眉,说:“虽然我知道你们的工作不能自己安排时间,但这个点他不在,心里还是不好受吧?”

  朴智旻苦笑了一声,“也还好,就是他电话打不通,我担心。生日倒无所谓,认识他之前我从来都不过生日。”

  郑号锡正要继续问些什么,朴智旻就先一步摆摆手打断他,“不说我了,好久没见你,说说你吧,哥。”

  郑号锡莞尔道:“我最近过得很好,你们放心。”

  朴智旻不相信,“真的好吗?”金南俊就一直很不好。

  郑号锡说:“真的很好,我偶尔会给……会给他发发邮件,他也总是第一时间就能回复我,我很满足了。我原本以为他会恨我的,以他的性格,至少要跟我划清界限才对,可他什么都没做,还在邮件里问我每天有没有好好吃饭。”

  朴智旻神情黯淡下来,“所以……你们为什么分开呢?”

  郑号锡说:“那是分开前就决定好的事情了,他知道的。”

  

  

  那天郑号锡浑身是伤地被金南俊接回来,还以为父母发泄完了就能接受他,如果不能,就让坚持与时间与磨平父母的反对与排斥,他相信总有一天能光明正大地把金南俊带回家,他们总能成为一个大家庭。

  然而事实永远不如想象美好。在郑号锡的伤痊愈不久以后,他接到一个家里打来的电话。号码是父亲的,说话的人却是姐姐,姐姐说:妈妈现在在住院,你要是还有良心,就跟他分了回来吧。

  郑号锡以为母亲是生病了,那的确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被他气的,可没想到问到最后,姐姐说妈妈是自杀未遂。他于是偷偷回了趟家,确认母亲安好才敢离开。但离开时父亲告诉他:如果还要再执迷不悟下去,你妈一定会进来第二次第三次第无数次,你看着办。

  看着办的后果就是他对不起金南俊。

  

  

  “金南俊对所有的一切都表示理解,没有怪我,也没有多说什么。”郑号锡抬头看了看天花板,唇角仍然是向上扬起的,“我们说好了不告诉你们,等毕业那天再分手。你不知道,我们当时为了珍惜最后那点儿在一起的时光,每时每刻都在用心快乐。现在终于明白别人为什么说恋爱就要把每天当做世界末日来过了,就应该是那样的。”

  “号锡哥有遗憾吗?”朴智旻问。

  郑号锡却摇了摇头,“傻子,最后那几句话是说给你听的,我没有遗憾。”

  朴智旻不能理解,“不能在一起了……也不遗憾吗?”

  “嗯。”郑号锡说:“你看啊,很多人从中学时期就开始谈恋爱,但那个年纪其实是不懂爱的,只是情窦初开,有冲动和纯粹罢了。大学是一个很适合谈恋爱的年龄段,没有太多利益牵扯,成熟幼稚都各半,再加上父母不在身边,可以肆无忌惮。这四年金南俊都在我身边,对我很好,也很爱我,我们最美好的四年都奉献给彼此了,是我赚了。再往后呢,我们要进入社会,面对很多虚假的感情,任何事情都是利益为上,爱都不单纯,也没有空闲时间去爱了。所以啊,我把爱都放在金南俊身上,从此可以一身轻地去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打拼,我为什么遗憾?”

  他说:“我到了该一个人继续成长的时候了,弟弟。”

  

  朴智旻轻声问:“那等你成长得够强大了,会回来继续你的爱吗?”

  郑号锡笑着摇头,“我怕他把我的爱转换成他的,给了别人。”

  朴智旻:“如果没有呢?”

  郑号锡:“如果没有,我当然永远爱他。”

  朴智旻低着头,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他觉得“永远”这个词到底还是太远了,有点不切实际。

  

  

  “泰亨……没说他什么时候回来吗?”郑号锡问。

  朴智旻在郑号锡面前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扯出个笑来,摇摇头说:“他说他会在十二点前回来,十二点不是早过了吗……”

  “知不知道片场在哪儿,我们去找他,省得你坐着干着急。”郑号锡推着朴智旻的胳膊让他去开电脑,本就是个还在大量招募群演的不成熟剧组,按照网上的招募资料去找联系方式,不怕找不到地方,“不过我只能送你到片场外面,你如果找不到他再给我打电话,我们再想其它的办法,找到了就给我发短信,我就先走。”

  朴智旻愣了一下,“你不想见泰亨吗?”

  “想啊,怎么不想。”郑号锡说:“但是见泰亨的话,他肯定就不让我走了,怎么都得留我到金南俊赶来为止。”

  

  朴智旻没再推脱,花了很长时间找到片场所在地,临出门前又坚持给金泰亨打了通电话,然而仍然是关机状态。

  

  希望只是单纯的没电啊……

  朴智旻想。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